2006-10-19 17:58:05張奶昔 ♥ ◦° 

★《 潑水 》

今天每一節下課 ... 都跟一個笨蛋玩潑水,整個給他很好笑~


中午,整個給他睡不著,就跑過去跟小P小K一起聊天,還發現一件事情,整個給他很機掰,反正如果他敢說我一定跟他翻臉(直有我悶幾個知道)


後來下課 ... 我看到維維就叫他笨蛋,因為他真的很笨,我要潑他還不跑,過沒多久 ... 他在裝水我就跑過去永水潑他,我就跑掉惹ˇ


他都是用一點點的水潑我,我都是用一堆的水潑他,我想他每一節上課應該都會覺得很凉芭!(因為都不會熱)


我揪一直笑一直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體力不佳 》

下一篇:★《 笑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