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9:57:07張奶昔 ♥ ◦° 

★《 體力不佳 》

             《 早上 》


    第一節{ 理化 } 發考卷,訂正,忍住好不容易終於度過了。

    第二節{ 英文 } 發考卷,訂正,累到靠背就趴下去睡覺了。

    第三節{ 地理 } 阿哈哈,老師上他的課,我睡我的覺,爽到。

    第四節{ 歷史 } 陪橘子去拿成績,哈拉一下,我就掛掉了。


              《 中午 》


   跟往常一樣,我跟橘子一起,小P跟小K一起,後來陪橘子去小合買水
   突然聽到一個人在說:那個不是我哥哥的同學嗎? 轉頭一看,原來
   是林金翰(矮子樂他弟),我就跟他揮揮手我就跑去前給小弼錢(插對)
   阿哈哈^ˇ^  後來 ... 看到小P跟小K好像是小L他媽咪又忘記送便
當了,後來 ... 我跟橘子就先回教室,吃1~2口飯廳到小邱說什
   麼你悶班那一個張什麼欣的便當,我就跑過去小K跟小P他悶還沒有回
   來,我就跟橘子一起拿便當去給K弟(小K的弟弟),K弟好像很驚訝,
   後來 ... 幫他送完我悶就回教室了! 就看到小P小K在那邊等我悶,
   小K就跟我悶說歲歲~ 
   後來 ... 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了~ 我悶(奶昔,橘子,小K)都覺
   得今天吃飯吃的好久。


              《 午休 》

  本來想好好的睡一個覺 ... 但是班上的人不在聊天就是講話或是在玩
,後來 ... 我努力的讓自己睡覺,但是本班的功力真的很強,我也就直
好爬起來找橘子,橘子就在那邊看我超露的拍貼,我悶就在那邊討論,
可惡的是ˋˊ 笨蛋可兔竟然說我露的不夠多,可兔跟橘子就在那邊嗨
就這樣子! 我可愛的午休沒有了!。


              《 下午 》

    第五節{ 數學 } 班導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來,整個給他爽到,班長
/副班長/風紀/武則天 .... 等人,猛吼因為很吵。

    第六節{ 輔導 } 老師幫我悶分析上禮拜的心理測驗的結果,老師
    還說我悶班很好,他交10幾個班級沒有一個班級的學習單全交
    直有我悶班。

    第七節{ 國文 } 發考卷,訂正,登記分數,老師真的很龜毛。

    第八節{ 理化 } 解題,討論考卷,整個給他聽不懂

上一篇:☆《 好突然 》

下一篇:★《 潑水 》

可兔 2006-10-16 23:47:56

ㄌㄩㄝ=
西西=
臭奶昔~
西=

  ( 橘子壹枚 )° 2006-10-16 21:21:41

哈哈哈哈
你這個笨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