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0:31:40惜惜~Cherish

風紀......

這學期,第一次當風紀
遇到了很多事

我知道
有些安排,大家很不滿意
有些安排,讓大家傷了些許的感情
有些管理,讓人的感覺不太好
有些管理,讓人不服氣

我知道
現在的方式不是最好的,但我一直在找方法
我也一直在換方式,只是,仍找不到最好的

有些事,聽到了很多,自己也發現了很多
只是,我希望大家有甚麼不滿,有甚麼想講的
盡量說,我寧可聽到直接的批評建議,也不希望透過別人聽到些話
我承認,也許剛聽到會有些難過,但我絕不會生氣
畢竟,班上的秩序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有你們的建議批評,我才可以去思考,如何做比較好?

人,沒有完美的
班上定了一些規定
雖然我常叫大家不要做,但自己也會不小心觸犯的這些規定
有些人會說,為甚麼幹部可以,我們不可以?
我只能說,我已經盡量去改了,我也盡量去提醒其他幹部,但要完全做到,其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老師也曾經提醒我們,不要為了管秩序,而傷了感情
可是,要在這兩者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說真的,並不容易
有來自老師的壓力,也有來自同學們感情間的壓力
很難去找到那平衡
可是,我相信這個壓力
會隨著時間和大家的溝通而消失

有時候
事情並沒有太複雜
說者無心聽者有義呀
簡單點....會更好的

責任
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
其中
學到很多

上一篇:聽到

巧梅 2007-09-23 20:08:12

雖然現在才看到 不過可以ㄉ化我可以幫ㄋ管 我管ㄉ動ㄉ喔 我進亮喔 不過有可能我有時會不聽你ㄉ化喔 請你見諒

滄海水月 2007-09-13 00:40:15

嗯嗯~哇災哇災~
其實 那只是無聊嫌東嫌西罷了~
風紀很辛苦 ~所以加油吧~
趴趴那方式也蠻好的~
蠻搞笑的~也能緩和氣氛~
但 有時太兇~很傷感情啦~
我想班上不會計較那咪多的~
都老朋友與老同學哩!!
就這樣~我也好想~
簡單的 過生活~~
甘巴茶呢~風紀大姐姐~~
趴趴的方式太過度也不好~
所以 要懂得拿捏啊>~<
深奧的哲學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