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4:34:26angel藍月

想愛~害怕愛~

我愛上一個女生~ 他老愛生氣~ 常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臉臭臭的~

可是他很可愛~有事情拜託我的時候 會露出小狗的表情~

有時候他會做一些事情讓我很生氣~可是我卻不會真的生氣~

我知道~我沒辦法對他生氣~ 就算他做出傷害我的事情~

我總是對他笑笑的~ 我想跟他再一起~ 可是我又不想讓他跟我在一起~

因為跟我在一起的女生 會很累~ 我不想他太累~ 我喜歡他~ 我想跟他在一起~

很矛盾吼~ 沒辦法~ 可是我真的愛他~ 他常會亂跑~可是他去哪都會和我說~

雖然我們沒在一起~ 可是 我很在乎他~ 他出去~ 我怕他受傷~

所以我不希望他單獨跟男生出去~ 我會擔心~ 會吃醋~ 可是他不是我女朋友~

我感覺自己好矛盾~ 他明明不是我的女人~ 可是我卻對他很關心~

他明明不是我的女朋友~ 可是跟他在一起 我可以忘記所有煩惱~

陪在他旁邊~ 我的心情好平靜~ 最近身體越來越差~ 我不知道還可以陪她~

為她煩惱~ 讓她安心~ 不知道還可以多久~ 可能~ 直到我稱不下去八~

晚上的時候~ 我幻想著她培在我旁邊~ 躺在我身邊~ 我才能安心入睡~

孤單的時候~ 想著她從後面抱著我~ 我就不會覺得冷~ 想和她在一起~

卻怕真的再一起~ 怕在一起之後~ 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所以~就算我不行了~

我也希望有個可以好好照顧她的人能陪在她身邊~ 不會讓她留下傷心的眼淚~

 

這就是我對她的愛~用包容~關愛~ 包住他所有的缺點~只看好~不看壞~

把她的缺點~ 用我的優點去補滿~                      希望~她可以開心度過~ 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