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8:15:45angel藍月

心情快報~烏雲密佈下大雨!

重新啟動的齒輪~ 慢慢停止~

動力的能量~ 慢慢流逝~

我的心好累~ 腳步慢慢跟不上了~

能愛多久~ 想停止~ 可是卻越沉越深~

老是刺激我~ 不給我真正的答覆~ 夠了~

累了~ 想停止了~ 朋友....  是阿~只是朋友~

如果那樣你認為就足夠了~ 那我也會停止~

學習放棄妳~ 慢慢學的如何對你不動心~

被小笨魚放下的感情~ 是很難收回的~

是阿~ 我笨~ 我傻~ 我蠢~ 笨到不能在笨~

愛上一個不應該愛上的人~ 喜歡一個不回應的人~

好想笑~ 好想哭~ 心好痛~ 可是又不能表現出來~

那我該如何是好? 該怎麼面對她?

我是個多情的男生~ 但我也是個專情的男人~

好人~簡單~ 壞人~簡單~ 想做哪種人!?

為她~我可以改變我的一切~ 可是她好像沒看到~

算了~ 他也只是愛玩~ 她高興就好~

不懂的體貼~ 她以後會懂~ 看她怎麼想八......

累了~ 下雨了~ 天空跟我的心情一樣~

烏雲密佈~ 月亮的眼淚~ 我看到了~

聽到了~ 也感受到了.................

我的愛~ 就讓月亮的淚水~ 帶走八......

盧小小 2010-10-09 18:27:35

兄弟! 你又愛上哪個女人阿?
啥時要帶來給我看看?
對了 你的東西我寄給你了!
好好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