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15:32╭ ☆娃娃★ ╮

基設課 ((笑倒*

基設課時
我覺得雪雪有點可憐...
因為他一直被我&藍藍欺負XD"

我一直出機制問答
然後他們就一直被騙 XD
換藍藍出題目時
我一直破他梗
結果被藍藍追殺 =_="

雪雪尤其最慘XD
什麼都不懂
但笑點超低!
每次他一懂答案的意思
就會開始大笑
最後變成我們那群笑成一團 XDD"
( 但我們有克制音量=ˇ= )


當時我們在畫色鉛
藍藍就拿兩支藍色色鉛放在鼻子上
說:「這是我的鼻毛 = ,. =」
雪雪就說:「插進去後就拔不出來了XD」
我接著說:
「不,拔是拔出來了,但是筆芯卻不見了..」
語畢,就引起一陣大笑XD

雪雪笑著說:
「然後流鼻涕時,鼻涕卻是藍色的 哈哈」
「流鼻血時,也是藍色的 XDD」
我糾正道:「不,是紫色的」((紅+藍=紫))
結果鬧的藍藍一直說我們欺負他 ㄆㄆ


他們倆還開始玩很幼稚的遊戲...
例如雪雪撐開鼻子對準藍藍喊:
「鼻毛射擊!」
不然就藍藍耳朵對準雪雪喊:
「耳屎噴射!」
諸如此類的東西...
讓我在旁笑到快斷氣了 哈哈哈


今天過的真是多采多姿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