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6:40:04╭ ☆娃娃★ ╮

無俚頭的對話..XD

這是段考前一天與檸檬無俚頭的對話..=ˇ="

話說,隔天就要段考了,但我和檸檬都沒看書
還聊起即時來了!=O=
而且對話非常無俚頭..
最後徵求了檸檬的同意
我就擷取一段貼上來啦~ XD
各位請慢慢欣賞阿! ((默

開始:((場白:以下是從娃某因為想逃避考試,所以想了個對策...))

♀娃娃♂〃: 娃某牽著檸檬不知從哪生來的手去跳海...
檸檬 : 哇靠
檸檬 : 我會浮起來
♀娃娃♂〃 : 哇哈哈
♀娃娃♂〃 : 不
檸檬 : 你會沉下去
檸檬 : 因為
檸檬 : 娃娃是棉花做的
檸檬: 會吸水
檸檬 : 檸檬會浮起來
♀娃娃♂〃 : 所以我就牽著你一起落水壓
檸檬 : 你乾脆把我吃掉後再跳海算了
♀娃娃♂〃 : 恩 不錯= =
娃娃♂〃 : 但娃娃ㄉ嘴巴不能吃東西吧= =
檸檬 : 囧
檸檬 : 那腮到肚子裡
♀娃娃♂〃: 乾脆拿刀子把你剁碎丟下去算ㄌ= =
檸檬 : 好
檸檬: (錯了
♀娃娃♂〃: 我在你掉下去之後我在跳下去
檸檬: 嗯嗯嗯
♀娃娃♂〃: 多完美!!!= =

((。。。完。。。))

上一篇:魚被耍 哈哈XD

下一篇:基設課 ((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