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9:45:13╭ ☆娃娃★ ╮

新一代 Part Two ((5/16補*

我悶這群人有:
我、+V、楊璇、竹萱、多多、林湘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達世貿
結果卻找不到1館的位子=_="
然後楊璇找到一位路人問路
那人好像帶著耳機根本沒聽到似的..囧
楊璇就頭冒三條線邊追邊喊:「小姐、小姐..」
那畫面有點逗趣XD"
但最後還是到達了目的地~=ˇ=

本來要排很長的隊伍
但卻出現了好心的復興學姊要賣我們票~>_< 超感激的~

一進去當然是先逛復興的展覽啦
一大片紅色招牌超醒目的=ˇ="
每個作品都很厲害
不過畢業展就看得到了
所以就沒拍多少照片

後來又和多多、林湘分開逛

在一樓碰到檸檬&丁丁&侃霖
到2樓去碰到了老趙
又碰到了瑋琪、李明他們
最後老趙&瑋琪也和我們一起逛

我們還去2樓看復興學長姐拍的鬼片
驚悚度100%!! 真是嚇死我了=_="
不過裡面那女的尖叫聲還真是難聽
害我都被他嚇到了..

逛完之後又和多多、林湘會合
然後除了林湘以外大家都一起做捷運回家哩~=ˇ=

吼~逛這個真是累死我了
腳酸又口渴..
不過..收穫還真是不少~=ˇ=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