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9:44:09╭ ☆娃娃★ ╮

新一代 Part One ((5/16補*

第3天考完試,就和馬可和他同學們去新一代
因為根本不認識馬可的同學,
只有馬可跟我聊天((感動

結果他悶還帶錯路,坐公車在學校附近繞了一大圈..我的車錢啊..
而且他悶好像不會搭車似的!?(聽他悶對話內容..)
最後還是好險搭了頂溪站通往市政府的捷運~

在台北車站轉車的車裡
突然聽到 +V 叫我的聲音
朝聲音看去,竟然真的是 +V 他悶!>_<
我心理感動落淚,直朝他悶撲去!TT_TT

馬可就說要把我丟給 +V 他悶
然後我就加入了他悶的行列=ˇ=V
((著實鬆了口氣=_="

(((第一部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