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7:51:48╭ ☆娃娃★ ╮

補5/3* 丙級術科檢定~

我解放了! ((啥
我丙級術科終於考完啦~ ((落淚
我也是希望及格就好=ˇ=

12點到學校
檸檬跟我說慶林上午考的是"父慈母愛"
整個很簡單~>_<"
本來我悶這區的非常羨幕他們
還推測說 我們很有可能抽到英文!= =+
所以趁著空檔
我們這一區的 ( 1~15號 ) 一直猛背英文間隔!!

結果當我拿起試題...
突然有種生氣又有點無力再加上有股落淚又鬆口氣的衝動..((這啥比喻=_="
因為大家的題目都是"父慈母愛"阿~
我囧了啦...
那我背英文間隔是做啥用的?
結果給我考跟慶琳他們一樣的題目..
出考人真是夠猛...ˋ_ˊ+

花了3小時給他畫完
又陪媽媽去花市逛了一圈~
真是累死我也!!=O=

今天就一個字可以形容..."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