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7:50:04╭ ☆娃娃★ ╮

補4/22* 陷害-_-

昨天水彩課要畫人像速寫

老師就在找畫的比較好的模特兒時

檸檬就說:< 娃娃啦!! >

聞言我馬上回瞪檸檬一眼= =+

然後老師就說:< 好,來,雨婷來 >

當時我囧了..=,.=((檸檬你給我記住!=o=



老師一下要我換邊座、夾夾子、還要我做奇怪的姿勢..=_=

被 +V 說重了..<<雨婷整個很無奈>>

+V 你真懂我=ˇ=((表情都寫在臉上了好嗎?

不過大家都畫的很厲害耶!+_+ 所以我不計較了~(((喂!

↓↓↓
放學我做了件很蠢的動作..

把紅色畫袋揹在背上

然後沒有重心的走路

嘴裡還念著:< 我是有紅色龜殼的烏龜~ 啦啦啦~=O= >

((我瘋了我))

檸檬還在我身後笑個半死=_=

還建議我的腳要抬高直直的踢出去

我還照做了..=口=

結果導致檸檬笑的更誇張..=,.=

我怎麼了我~~~(((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