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8:48:14╭ ☆娃娃★ ╮

揚璇的怪異點點名*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腦袋停機,石化成雕像..=_= 從機械變成了廢鐵 PS.記得拿去資源回收 愛惜資源 ((被打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紀錄點? 那是什麼東西?=_="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很明顯的 跟大家的反應一樣 屁眼鬆弛了 囧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你哀求也沒用 難道不知道我愛吃布丁嗎!? 一律咬殺!





Q5.假如有一天你快餓死了,只有2種食物,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可能會是.. 兩個都不要 我寧願餓死 ((被巴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原來媽媽妳..也會玩"cosplay"阿? =口=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 當場大罵一聲:「靠!」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 寫下某人的名子= =+ ((陰險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 神經病阿!? 又不是在玩小男孩玩的人類大戰外星人遊戲..= =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 穿我妹的..=_="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 圍裙底下有東西嗎?@_@ ((不懂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 拿去餵我家狗狗.. 放心 牠什麼都吃=_=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 可能會有一堆草莓子黏在一塊拉出來..((噁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 說不定喔!>_< ((被楊璇追殺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 被自己這張臉嚇到 結果就往生了=_=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 去東京迪士尼玩個整整三天三夜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 同死亡筆記本那題~(微笑)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 這應該是宅男愛玩的吧.. 我不是宅女喔=,.=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 就...不拿囉~ 自己想辦法追到他@_@ 還能怎樣?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 答案和+V一樣~ 楊璇都不會摔倒了 OPEN將怎麼會摔倒呢?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 照樣拔 我可不希望以後都帶著長花的鼻毛出門..=,.=

我要傳給 羊 檸檬 寧寧 蜻蜓 胡椒~ ((我想你們的回答會很有趣XD
要寫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