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32:47╭ ☆娃娃★ ╮

『 契約之點名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




  1 草青
  2 蜻蜓
  3 紅紅豆
  4 傻君
  5  一
  6  定
  7  要 
  8  十
  9  人
  10 嗎
 








訂合約
======================


合約人 : 荔枝 *

簽約人 : 娃娃 *  

先說好違約金 : 永遠都不可以忘記對方!!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恩恩!! 好滴~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好~ 應該可以吧?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可以~ 我想要大家都天天開心~ O ˇ O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嗯~ 但是有時沒辦法..ˊˋ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不會去理ㄊ.. 除非ㄊ惹我.. = ˇ =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好押~ 你要自己來問我喔~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ㄜ.. 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 口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嗯!! 不管ㄋ在多遠ㄉ地方都要過來喔!! 哈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我們一起解決芭~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但是如果我看小說太感動怎ㄇ辦?ˊˋ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嗯!!^^ 天天都找ㄋ~ ㄎㄎ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可是沒辦法押..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找ㄋ的話就不叫 ” 自殘 ” ㄌ押..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現在笑給ㄋ看~ 哈哈哈哈哈~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會ㄉ!! 放心芭~ 哈哈哈~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會盡力ㄉ ˋˇˊ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但醬我心情會很ㄆ好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當然ㄎ以啦~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怕我聽不懂.. = _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不在別人面前哭...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嗯嗯ˋ!! ^^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我有笑喔!! 呵呵呵~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