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2:38:21╭ ☆娃娃★ ╮

去溜冰~> O <"

本來是明天要去溜冰
結果下課聽 +V 他們說今天就要去,問我要不要來?
當時真的驚訝了下@@ 但價錢都半價了,不去那還要等多久才有這機會?
後來就真的要去溜冰哩~>ˇ<

(((是林湘~=ˇ=)))

先說說成員:
我、伊師、慶琳、+V、楊璇、竹萱、昱蓉、林湘、宥研、麗兒、便當、郭俞
((還真多人呢..@@”
大家本來應該是很興奮的
但我是第一個進去跌倒的..囧!
昱蓉的腳被麗兒不小心踩到流血..
還好最後還是沒有大礙!=ˇ=

然後幾個不會溜的全都靠邊站
我就像烏龜一樣在那慢慢爬...
地面真是超滑的! 真是嚇死我了= =”
過了一下,楊璇、+V 早就可以輕鬆的溜了
沒想到大家的溜冰技術都超厲害ㄉ=O=
就只剩下我在那原地渡步 XD”

便當摔倒的姿勢還真是千奇百怪..
都在要摔倒時,以一些很奇怪又搞笑的姿勢給站了起來XD
都沒有碰到地過,還真有你的!!XD
(((在鋪冰!???)))

後來昱蓉、+V、楊璇、慶琳都有來拉我ㄧ把
+V 還因為我的關西摔倒了!=O= 真是抱歉阿!> <”
最後昱蓉、楊璇各扶住我一隻手臂教我溜
其中我還真不知道我到底摔了多少次說!!=O=”

大家都是往前摔,我偏偏就是往後摔!
大家都是往前滑動,我偏偏就不自主的往後滑動!
腳要張開直直的滑,我又習慣性的內八= =
...唉! 真不知該怎麼說我自己了啦~ 運癡ㄧ個!!((運動白癡的簡稱))

後來我就跟昱蓉他們說:「我看我還是看你們滑就好了= =”」
結果昱蓉、楊璇就說:
「不行! 都花錢來這邊了,兩個小時都沒玩到,不是很浪費嗎? 這怎麼行!!我們一定要把你教會!!!= = + 」
「ㄜ...」我還真無話辯解呢..= =”””
不過拖累到你們,讓你們沒什麼玩到,還一直顧慮著我的安全..= _ =”
還真的很不好意思呢!!>_<” 像個小孩子一樣在那嚇的哇哇叫..=O=”

其實,我怕的不是摔倒,而是摔倒後我就爬不起來了啦~> <”
還需要昱蓉、楊璇、+V 們拉我ㄧ把= =”
而且我還不見得爬的起來呢...囧
總是在要爬起來後,又一個滑倒又摔回冰面上..= =
為什麼地面要是滑的呢!!?ˋ口ˊ

後來楊璇突然喊了聲:「哇!雨婷的屁股整個溼掉了啦!」
因為冰會融化成水,我可憐的屁屁又一直摔在地上
最後我的屁股就整個溼成一片了...= =...
郭俞後來也從我旁邊滑過叫了我一聲,
我那時正專心看地上問:「蛤?」
他就對我說:「妳的褲子溼掉了,好像尿褲子說=O=」
我也就乾笑了聲「哈哈..我也沒辦法阿...=O=」

最後的最後,我就只會站立著,然後就不會再動了..((默
時不時腳還會重心不穩的往旁邊滑了下,伴隨著我的尖叫差點摔倒..=.,=”
(((竹萱在拍照~XD)))

那邊有個人滿好玩的
一直很有律動的邊滑邊轉圈..XD
整個姿勢都很優雅 還滿有趣的!XDD

還有個爺爺,應該是在教別人溜冰的
但他很有趣,時不時會突然衝向楊璇他們
他們就會發出一陣尖叫
卻在要撞向他們時一個緊急煞車,就停下來了!!=口= ((超神!!!
然後他就會說一句:「別那麼緊張嘛!」然後就又溜走了 XD
有時還會做出些有趣或高難度的動作 @_@~
又讓我們玩一個遊戲,就是腳要交叉滑過一個個障礙物 ((我當然是沒玩啦= =
然後大家玩的都很開心!!XDD
(((兩張顏色不一樣:P)))

溜完後,大家還去吃麥當勞,很多人點兒童餐XD
沒想到我玩具背後是新一耶!*@ˇ@*
玩法還滿奇特的,每個顏色有不同的玩法
總覺得都很有趣~XDDD

好啦!!!寫了一大堆,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不下去了!?=ˇ=”
就到此為止啦~
想去的說~ 2008-04-06 16:36:12

想去的說~你好奇我是誰?
我也不會說的,三緘其口、守口如瓶~

版主回應
...=,.=...
你到底是誰阿!?

檸檬??(很相似)
羊??(會嗎!?)
周大師??(不太可能)

.....((沉思))
算了! 我管你是誰!!ˋ口ˊ((想到瘋了..=,.=
2008-04-06 1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