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7:48:34╭ ☆娃娃★ ╮

段考 *第三天*~

(((動態Q版庫洛姆~@@)))

我終於自由了!!=O= ((超開心!
話說我公民還真有點沒把握..囧
英文很不想看成績..=,.=
其他的成績我都很想知道耶~~> <

放學時又跟檸檬去訂衣服..(這次我是要訂褲子啦)
還好一路上我們都很順利到達目的地= =
很怕因為沒有 +V 他們帶路所以走錯路..XD"

以下為題外話~

吼~~ >O<
為什麼我預購的吾命III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拿貨通知啊?
而且現在又考完試了,所以也就可以看啦!ˋ 3 ˊ
噢唷!! 難道是預購的人太多,我太慢訂了!?
啊啊~~ 我不要醬啦!= ^ =
明天再上一天就放假了,
那我在家要拿什麼東西來消磨時間呢??? ((咳!目的說出來了..

聽說明天有插畫課!? (這是事實)
記得上禮拜老師好像說插畫上色稿有進度..?
...我不想畫啦....((泣
就算老師說我畫的不錯,我還是不˙想˙畫!=O=
難得的輕鬆就要畫作業,誰想要呀!> ^ <
((把自己的耳朵嗚起來,
(((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啦啦啦~~~~= _ ="

上一篇:段考 *第二天*~

下一篇:去溜冰~>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