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2:17:32沁銀雪

意外之戀.三《塚×周》

一個看似美麗和平的下午,卻有一戶人家有著恐怖殺氣所瀰漫著,甚至左鄰右舍都可感覺到,他們都不敢去那戶人家問問或看看是怎麼回事,因為畢竟是”不二”家...

[呵呵~原來是這樣呀~那打扮的工作就由我來做吧~]出聲的人就是不二周助的姊姊-不二由美子

[那拜託你囉~謝謝~~~]唉~天真的小貓真是天真過頭了

[姊姊!你...你要幫我?]不二周助呀~你就認命ㄅ

[周助放心吧~我會把你打扮的很美]由美子用很有自信的笑容回他可愛的弟弟

[這…我…]不二想打算拒絕…

但由美子又開口[請問一下~誰要當周助的”男”朋友呢?]
要約會前要先知道對象是誰才好裝扮~(你該不會連他也要給你裝扮吧 美:你說呢~^^)
大家(手塚~不二~由美子除外)都指著手塚帝王

[喔~]由美子打量.打量前面這位將會成為他心愛的弟弟”男”朋友的人

[喔~嗯~還不錯!我會全力幫助你的!他們就我來裝扮吧~]

[好的~謝謝你的幫助~]大石很有禮貌的道謝~之後大家就回家去了~(手塚想說話~但被龍崎教練制止了)

[...]不二則是呆坐在那...我想是拒絕不了了~唉~

[周助~早點睡吧~明天會很忙的~]明天去逛逛吧~

[嗯~你也早點去睡吧]不二走向房間關上門後躺在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

不二家

[周助~我要出門~我會快點回來的~你可以出去逛逛~]說著就出門了

[喔~嗯]不二吃著他的早餐

我們轉到手塚家~

[國光~明天就要去相親了~要好好裝扮一下]手塚ㄉ媽媽輕喚

[那...那個我朋友要幫我裝扮..所以不用麻煩了..]

[嗯~你的朋友真好呢~]幫我的忙

[那我先去書店了]手塚走出家門

不二那….

[好無聊~去打打球好了~]不二拿起球具出門了

[今天天氣真不錯~是打球的好日子~]不二邊看著天空邊像街頭網球場前進

不二到了球場~突然~

[老哥?你怎麼會再這!]是不二的弟弟--不二裕太發出的聲音

[裕太~我是來這邊打球的~你也是吧~]不二說的理所當然的樣子

[那…老哥…嗯…]裕太似乎好像要說什麼

[嗯?有是嗎~裕太?]

[那個~我們學校明天有校慶你能來嗎?]裕太一口氣說完

[呃~對不起~我明天有事~如果辦完的話我會去的~]你們完了~我一定會整死你們~我原本可以去的~卻因為相親…可惡

[呃~]裕太感覺他老哥有點不對勁

[嗨~不二周助我們來打一場吧~]觀月突然冒了出來(他…是幽靈嗎..)

[裕太~我先走囉~掰掰~]不二不理會觀月走了

[可惡~不二周助~下次見面我一定要打敗你!!]觀月燒起了鬥志之火

不二走再接道上…..突然


-------待續*

嗯...希望大家的眼睛不要出問題(炸)

By 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