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1:24:43沁銀雪

意外之戀.二《塚×周》

隔天~

[早安啊!手塚~你看起來不太好~你怎麼了!說來聽聽~說不定能幫上你一些忙!]不二向手塚帝王打招呼~不二的笑容笑的更深了

[...]無言~手塚又用沉默想逃避,不過呢~不二也可不是省油的燈~不然也不可能會有天才和惡魔之稱了~

呵呵~他因該也要出來了~

突然的跳出了一個人!!!!

[對呀!不二說的沒錯~你就把煩惱說出來呀~]原來一天到晚都很有活力的小貓-菊丸英二

[沒錯!!!手塚!!有事悶在心裡百分之95會影響身體狀況!!也許我的資料能幫上忙!!]再來是超級瘋狂資料男-乾貞治

[手塚~我們會幫...烈焰衝關~哇哈哈~手塚你如果說出來~一定可以解決ㄉ放心的說出來吧!!哇哈哈哈哈哈]這位拿起球拍就性格大變的人-河村隆

[手塚隊長!!你就說吧!我會幫你的~不過再那之前你先吃個東西吧~]再來就是怎麼都也吃不飽的-桃城武

[手塚隊長!!!!快說吧~我會幫你的~嘶~~]過來是眼神惡毒的蛇-海堂薰

[手塚隊長~你就說吧]用很高傲口氣對人說話的小王子-越前龍馬

[手塚!你有什麼事就說吧!!你這樣不說~大家會擔心的]是一開始反對的青學保母-大石秀一郎~看來他也要站向不二他們那一邊了

[不...]用你們擔心~手塚原本要說的話被打斷了

[手塚!!說出你的煩腦吧~不說~大家會擔心的!!]原來打斷話的是-龍崎教練

[呃~那我就說吧~]手塚終於說了~畢竟校隊全部的人甚至教練都來了如果不答應~等等全社的人通通跑過來(不只喔~說不定全校或是其他的都有可能的)

過了一會兒...

[什麼!!!!相...相親????!!!!!!!!!]全員大聲的叫

[...]果然...會這樣...

[那...那相親是什麼時候?]大石保母很緊張的詢問

[後天...]又是一陣沉默

[那...只有一個辦法了...]龍崎教練打破了沉默

[什麼辦法!!!!]全員很有默契的說出

[那就是...再你們之中選出一個當手塚的”女”朋友]龍崎教練這麼一說~讓他們呆了一下子...

[投票選吧!!最多人選的當手塚的女朋友!!]菊丸喵很自動的說出~完全不顧當事人的想法

不過手塚想想也沒辦法了也只好答應了這場意外的鬧劇

投票結果----由不二當手塚的”女”朋友

為什麼是不二呢~大家看看他們票時的想法吧~

大石--投給誰呀!不二吧~他先出主意的~(大石~你忘記小貓是跟不二一起出的嗎)

乾--不二!!他扮女生百分之200比其他的女孩還要美(恐怖的數據)

菊丸--要投給誰呀~看大石的好了~喔~大石投給不二呀~那...我也要(果如是天真的小貓呀)

河村--誰呢~不二好像比較好~再隊裡沒有人比他更像了~身高也剛剛好差12公分(你...真不知該說你什麼)

桃城--嗯~給誰呢~~不二學長好了~他捉弄過我換我還給他了(小心被反咬一口)

海堂--嗯~嘶~丟到不二學長~那選他吧~(他是再丟銅板~看丟到誰的名字就選誰)

越前--給不二學長~誰叫他都捉弄我~哼哼哼!(小心以後被捉弄的更厲害)

不二--要給誰呢~給...越前好了~呵呵(等等就笑不出來囉)

手塚--投廢票(真乾脆)

*~以上就是各位王子的想法~*

所以不二以7票~當選手塚的”女”朋友

這時的不二...好樣的~你們完了~我一定整死你們

[那誰要幫不二扮女裝呀!!]菊丸你也太天真了吧~

[放學先去不二學長的家好了~去那想辦法]哼!好不容易能整到他!(龍馬呀!!別小看不二囉)

放學了
大家一邊去不二家邊受著不二傳來的殺氣


---------待續*

為了眼科醫師的生意,我就繼續貼下去吧(被痛毆)

嗯...要去狂找手塚跟不二的圖了...(望)

By 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