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1:25:35沁銀雪

一樣的微笑×遇《不二×自創》.上

遇.上


第一眼
   
   我以為你只是跟他一樣的惡魔

第二眼

   我知道了你和他的不一樣之處

第三眼

   我知道了我對你真正的感覺了


╳×-----×╳

裕太是一個非常關愛哥哥的孩子

有一天...

裕太用一聲怒吼來關愛他的哥哥

「哼!死老哥!你不要為了這種無聊的事叫我回家!」

「裕太~我是怕你找不到老婆,而且我想快點看到我可愛的姪子阿~」

「死老哥!這不必你來操心!」裕太甩上大門出去了

╳-----

半途中這非常關愛哥哥的孩子遇上非常孝順的孩子『越前龍馬』

他們倆很有默契的視而不見擦肩而過

裕太不知不覺的走到街頭網球場

然後...裕太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影子...

定神一看!那不是...「老哥?!」裕太跑向前去

「老哥!你怎麼在這?」裕太上前叫了有一頭蜜棕髮的少年(?)

「嗯?!什麼?」那少年轉頭過去「誰是你哥呀?」

「啊?你不是嗎?」裕太看到眼前的少年有著跟周助一樣的短棕髮及藍眼

「請問有事嗎?」少年勾起一抹微笑,這讓裕太感覺這個少年就猶如他哥哥一般,一樣的棕髮、一樣的藍眼、一樣的笑容...不過他好像矮了點,也再此時太陽也好像越來越大了,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呃...啊?我把你誤認成我哥了...」裕太看呆了,因為...真的好像

「那...如果沒事的話...你可以走了吧?」少年被注視的很不自在

「啊?嗯...對不起喔...」裕太注意到自己失態了,他趕緊去球場要去打球之際...下雨了....

裕太跑到樹下避雨而少年也在同一棵樹下

裕太心中咒罵著【他x的!剛剛不是還頂著大太陽嗎?我要打球就給我下雨!?老天根本在跟我作對嘛!】

「唔...下雨了...我沒帶傘耶...」少年一臉憂心重重的樣子,看著越下越大的雨

「呃...我有雨傘要一起嗎?」裕太手中突然出現一把傘

「嗯!好阿~謝謝」少年又恢復剛剛的笑容

「走吧!」裕太撐了傘和少年一同要回家去...但是...到了一半...

「雨...雨傘破了!!!!!」哇哩咧!!我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老天為何要這樣處罰我!!!
(銀某:這也給大家一個啟示~不要隨便亂用突然出現的雨傘喲!)

「什麼!?」少年驚慌

「快跑!!」裕太就拉著少年給人家就這樣帶回”不二”家嚕

╳-----

不二宅--

「裕太~你回來啦~」周助聽到玄關有聲音立刻出來迎接他可愛的弟弟

「我回來了...」手依然牽著少年的手

「裕太~你帶你的妻子回來了阿~我好高興喔!你果然很聽話~」

「死老哥!你是哪知眼看到他是女的!」裕太真的是氣瘋了

「不是嗎?那他的長髮...」周助一臉無辜的指著

「什麼??」裕太回頭一看,真的!他的頭髮是長的!什麼?不會吧!剛剛不是短髮嗎?該不會是...那個雨會把人的頭髮變長?不對啊!...裕太就這樣的在煩惱著

「呃...我的假髮掉了...」看到裕太如此煩惱,而且假髮確實已經掉了

「那...那你是...」裕太回了神

「我是女的」

「...」裕太聽到後再次愣住

突然!!地震!碰!

不二宅家門前的路...坍方了...同時也搖醒了裕太

不過沒人去在意這場地震= =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裕太的可愛女友~ˇ

「影宮 夜靈」女孩又綻放美麗的微笑

「那... 小夜你就住我們家吧~」周助的笑容同樣美麗

「啥!?老哥!我們家沒多的房間了耶!」此時周助衝著裕太微笑,裕太感到一絲不安

「住你房間囉!因為是你帶回來的咩~」周助說的理所當然

「可是他是女的啊!而且我又不認識!」裕太聽了差點昏倒

「你現在認識了阿~你也有跟姊姊睡過而且你能說姊姊不是女的嗎?」周助硬ㄠ回去

「...」裕太很後悔為什麼要回家,應該要好好待在宿舍,不應該聽信真的有什麼重要會議要開

「小夜~你就住下來吧」周助將夜帶去客廳

「喔!嗯!」反正都回不了家了

「我叫不二周助是哥哥,他叫不二裕太是弟弟~」周助簡單的介紹著

「你們好~不二哥~不二弟~」小夜很有禮貌的打招呼,可是卻觸犯了禁忌

「不要叫我不二弟!!」裕太突然大叫,看來他仍然無法接受這個稱呼

「那你叫什麼?不二弟?」小夜像似故意一般又叫了一次不二弟

「我...#...我叫...」裕太話還沒說完,周助就差話進來

「叫他裕太吧!要不然家裡的人都叫不二,會搞混的」

「喔...對了... 不二...裕太...你的房間裡該不會放滿你哥的照片吧?」小夜差點又觸犯了禁忌,但...這個問題比較不二弟更糟

「你在說什麼鬼話啊!怎麼可能!!」裕太覺得總有一天他會因心臟病發而身亡

「那你為什麼會把我誤認成你哥...」夜一臉疑惑

「因為你們很像...」

「我知道了!你戀兄~是吧?」禍從口出阿~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吧?

「你...#我才不是!!!!」裕太的心臟可能快撐不住了

「那...我們真的很像?」小夜停止了胡鬧,要不然等等出人命就不好玩了

裕太會如何回答呢?

請收看下一集(歐)

╳-----後記

因為...
(路人:因為他懶!所以就這樣了!)

唔...(被說中了)

呃...反正很快...真的很快~

等等打好就貼上來了!

(路人:最好是...)

BY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