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36:46ゞ 小點﹐

豬頭 ♪.

pic . 永遠都聽你訴說心事的帥氣可愛小點 =D” ( 阿哈哈 =) )










陪你聊了幾天的電話 `
多少了解你一點了 ,


說真的 `
妳處境蠻可憐的 ,


但是 ,,
傻瓜 ` 別想太多哦 `
有事情可以跟我講 `
我可以在陪你聊天啊 ^ ^


我問過你 `
會不會討厭用那種東西的人 `
你說會 ,
好 @”@
我不會再用了 `
小點答應你歐 -ˇ-
騙妳的話 `
我就不是帥哥 ,
就是無敵霹靂大帥哥 ,,
這樣好不好 ><
阿哈 =)


說真的 ` 我是因為真的很煩 .
如果沒有你 `
我應該已經用掉 `
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 `
我知道用那種東西不好 !!


但是 ` 我心情差得時候 `
難過的時候 , 壓力大的時候
沒人懂 , 沒人了解


所以我才會選擇麻痺自己 `


可是我現在能聊了那麼多 .
能夠有你你陪我聊天,
陪我說心事 .
這樣就足夠了 。


傻瓜 `
不要想太多噢 `
記得 6/1 (!)*
開明 ^ ^”















































































麵跟點 ` 是無話不說的 bosom friend. 對吧 ^ ^”

下一篇:好兇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