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9:26:49Pin

滿月*full moon

20090524

今天是5月24日,是欣穎的生日,我記得阿!

今天的我,開心又幸福,整個人像浸在糖水一般.哭的話實在太掃興了,所以我倔降不留半滴眼淚.而且搞笑死了,怎麼可能哭阿

今天天氣很好很好,原來上帝也和大家串通好,在4/24那天用過分的冷淡和沉默來裝模作樣,那天可是下雨灰雲阿.
而現在卻大方的展露笑容,我並非沒有注意到,這一切都太詭異了!

 

而且,三天前有個白痴猴子先生突然問我星期天是不是我滿月?佳佳請他一起去.

首先,這個問句本來就有問題,由於缺少賓語所以完全沒有邏輯性可言!'去'是去'哪裡'?加上滿月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據我所知,滿月是指剛出生的嬰兒滿一個月然後慶祝,我.....?我全身上下到底哪裡像嬰兒?這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有陰謀!!我飛快的翻著日曆,發現那天是5/24日,腦中突然浮現大家奸詐又得意的笑容...
阿喔.....我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星期日的課可輕可重,前兩節是物理課很輕鬆,第一節寫完試卷之後,我就開始看[[我在雨中等你]]

這本書只剩下1/3了,我捨不得讀完它,但我又希望可以看到一個happy ending.我盯著綠色的封面書衣,看著那隻被雨
水打濕而輪廓模糊的狗狗...牠是'恩佐'.

這是一本用狗狗的視角去寫的書,狗狗看到的世界比我們想的更不一樣.當然就像其他的狗狗書一樣,牠和主人之間的愛意令人感動,但同樣的,到最後狗狗會死.我知道當我讀到最後一樣的時候,恩佐就會上天堂...現在的我就像劊子手一樣,我每翻一頁,恩佐就離死亡越近.我無奈的一頁接著一頁讀...

快近尾聲的時候,恩佐說;'沒關係....沒關係...我知道我要走了."

我看的很快,不想像前面寫推薦序的人一樣淚流滿面,直到最後一章恩佐真的要走了,我留下這五頁,想要在沒人的地方在看完它.

 

 

 

後來下兩節語文課到多媒體教室看了'巴黎聖母院',比起電影我更想看歌劇呢!看完之後,在同學的要求下,我們竟然接下去看'生化危機3'...囧,所以下課鈴聲就在一堆殭屍和死屍中響起,吃飯囉!

才剛回到教室,黑妞就在教室外面等我,她說今天佳佳他們不去吃飯,因為數學老師太恐怖,他們要在下午以前補完作業才可以免遭殺身之禍.所以今天就只有我們兩個吃飯.恩...雖然有點怪怪的,但就這樣吧!

天氣晴朗,我和黑妞坐在草地上野餐,今天的午餐是..炸醬飯!!!!真的是超好吃的
但是....從這裡望過去,為什麼看到教室那一樓的窗戶一直有人把頭伸出來阿?搞什麼.....想跟我搶炸醬飯嗎?

 

 

佳佳說他們下午四節都在多媒體教室,叫我不要去找他們了.亨,不去就不去阿,趁下午第一節下課,我拿著[[我在雨中等你]]到教學樓牆腳外的草地坐下,終於要讀剩下這五頁了....我深吸一口氣,翻開書...

'喂喂喂!!!安瑜,君......" 阿?這不是佳佳的聲音嗎?切,還說自己不回來,還不是跑回教室了,而且連君和安瑜都回來了.

恩,我躲在這裡剛好,我才不要去找你們....我準備讀這感人的五頁呢!!!
咦...不對,萬一我在這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佳佳在這裡找到我不就太丟臉了?算了啦,我回宿舍看好了.

所以我又把書合上,朝三樓走去.沒想到一走上去,發現學姊和新同學在教室門口講話,學姊看見我,很慌張的抓著我

'我們去廁所吧,Pin."

"喔,好阿好阿..."

佳佳又突然出現,一臉嚴肅正經,怎麼感覺像是買到劣質商品要去投訴的消費者阿..

'你要拿什麼?" 我用台語問

'呃....'他的手在那邊比來比去,誰知道他在比什麼,所以我和學姊就走下二樓了,正準備從二樓轉過去的時候,
學姊突然慌忙的抓著我

"不是這裡啦,我們去一樓,去一樓!!!我有話要跟你說,那個阿......'

喔...好阿,我超茫然的=  =,莫非是,他們班導在班上?隨便啦!

後來我們根本沒去廁所,學姊跟我說完以後,我們從另一邊樓梯上去,隱隱約約看到剛剛那邊的樓梯有幾個人影溜過去,

回去上課的時候,經過佳佳他們的文科班級,發現窗簾不知道什麼時候裝上去了....阿,不會是佳佳他們稿的鬼吧,我偷偷從窗簾細縫看進去,哈哈,該不會有蛋糕吧.....本來想開門破門而入,但考慮到不能這樣破壞人家精心策劃的東西,還是算了,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恩亨,我才不會被你們耍呢!!!

 

 

放學了,今天有籃球賽,是高一A對高二A,一放學君和安瑜就上來找我了,耶?平常放學不都是我下去嗎?算了,管不了這麼多,先去看球賽再說.

原本打算看完球賽就去練琴,但是他們不是在計畫著什麼嗎?如果他們想要耍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阿?
所以看球賽的中途,我一直探視性的告訴君

"我等一下就要去練琴囉"

"恩...好阿" 君一臉鎮定.

"我要去練琴了喔"

"恩..好阿..我陪你去"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走到琴房了,接下來,奇妙的事就發生了!!

我想說,既然這麼晚了,佳他們應該沒有要幹麻了吧,我鬆了一口氣,因為真的不想被耍!

我打開鋼琴,拿出卡農的譜,緩慢的彈出那柔和的八個音......

"碰"!! 門突然打開了...

"屁,快點過來!!君和阿邦吵架了,他們打起來了.."安瑜上氣不接下氣,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

這一定是他們的計謀,哈哈哈哈,我好想笑,這招太爛了啦!而且上次幫我姐策劃生日的人就是我耶!!

"喔...那就讓他們打阿...." 君和阿邦又不是第一次吵架,這小倆口吵架早就不足為奇,打架也太誇張了,再說,
如果我聽了之後二話不說就跟安瑜跑走了,就太容易了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阿,快點啦...!!朋友打架你還這樣..." 安瑜氣憤的說,嬌小的她不知道在那邊激動什麼

"喔..好啦好啦,我才剛彈五個音耶,我才剛坐下耶...."

"快點啦!!!!怎麼有你這種朋友阿,慢死了,烏龜"安瑜批哩啪啦的開罵了

用最快的速度鎖好門之後,安瑜拿著我跑

"我...我們..去哪阿..." damn,跑的好累

'不....知道.."

時間好像不見,我和安瑜兩個人跑阿跑,突然讓我想起'阿甘正傳',天阿...

我們在遊樂場找到阿邦和君,他們兩個原本是坐在草地上的,一看到我們跑過來,突然站起來開始互罵,我真的好想笑

'你..你們..兩個..幹麻阿....?"我跑到他們中間氣喘噓噓的問.

'她啦...機車死了,每次都這樣..."阿邦大吼

'你才是咧,臭三八...還罵我..."

安瑜加入他們的行列

'君,他打你了喔,他打你哪裡?"

'這裡啦,屁,你看啦...他打我...吼,你笑屁阿.."君生氣的說

 

哈哈哈,對不起,真的太好笑了,有看'台灣龍捲風'的震撼....另外,演技不錯

 

'喂,你幫她還幫我?"阿邦問

我看著身旁這兩個人,我要說什麼阿...台詞是什麼?

'哼,我就知道你一定幫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你討厭死了...."君氣的沒話說,然後跑走了..

我二話不說就追上去,安瑜在後面大喊;'屁,你幹麻跑阿.."

喔,對吼,我幹麻跑阿....累死我了.我放慢速度,不想追了,所以在轉角停下來
沒想到後面突然又有人拉著我跑...阿邦,'快點啦你'

一直跑一直跑,我真的快累死了啦,其實...我知道目的地是哪裡啦,我可不可以自己慢慢的走過去阿?非得這樣跑嗎

跑著跑著,終於來到文科班,就是今天被裝上窗簾的班級.

我跑進去,一片漆黑,有人在點蠟燭

'阿..該死..你..你先出去好不好' 佳佳一臉囧樣,這好像跟他計畫的不一樣,蠟燭還沒點完

'你..你不是回家了嗎,為什麼在這裡阿,為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我還是配合一下演出好了,所以我歇斯底里
的狂吼

'你先出去,不要發瘋啦!!!!"佳佳趕快把我推出去了

笑死我了,真的好好笑....腦中不段浮現這場鬧劇的每一個場景,他們為了把我騙來,說君跟阿邦打架,然後就這樣
我太渴了,拿起水狂喝,這時候語文老師經過,對我說了一聲;'生日快樂阿'

阿哈哈,今天不是我生日啦!!!我快瘋了= =這太瘋狂了

不久佳佳出現,叫我自己進去,我小心翼翼的敲門,打開門

'滿月快樂!!!!!!!">w<

阿...我前面這兩個拿著彩炮的人發射不成功,彩帶沒有掉下來,好像有點壞調,拉不開

'喔...那..我先出去,在重來喔'

我把門關上,又敲了一次門,打開

"滿月快樂!!!!!">W<

阿...還是沒有彩帶朝我飛過來,那東西是不是真的壞了耶

'喔..那..我再出去一次喔'NG啦!!

就這樣,我們白痴的重複了3.4次,最後終於把彩帶拉開了....

佳佳說,不知道到底是誰被耍,怎麼感覺,他們才是被耍的人,哈哈哈,這句話讓我得意死了


 

 

然後他們買的不是蛋糕,是披薩!超幸福的,來大陸以後,根本就沒怎麼吃過
唱歌,由我來唱預備拍,哈哈,真的很不像話,好像是壽星才是主持人,主導者呢
許願,

'第一,我明年要4個披薩'

'第二,大家都要開心'

第三是秘密


最重要的是,這一餐還有coco喝!!!!!


滿月生日,我想除了剛出生那一次,沒有人會過第二次吧,但這種怪事發生在我身上了^^
謝謝大家的精心策劃,還有托網路的福,我姐竟然也參與了這個騙局,黑板上的話是他設計的,傳到這裡再請黑妞畫下來

黑妞說,這就是為什麼一個月前,沒人送我禮物,裝做不知道
佳佳說,這就是為什麼他上次急著找我姐急著接他的國際電話
君說,這就是為什麼中午沒去吃飯其實是在拆窗簾
安瑜說,這就是為什麼他跑去找我說阿邦和君打架的原因
還有好多人

章茜,YUKI,張群,阿毛,阿邦,賴火影,剪刀腳,堯,猴子,我弟,舅舅,蔡捷

要謝謝大家呢!


 

 

 

Tobby 2009-06-11 23:49:54

我要看得不是這些~
我要看得不是這些~
我要看得不是這些~
我要看得不是這些~
我要看得不是這些~
我要看得不是這些~

我要看得是瑞華惡性倒閉踢爆大內幕!!!
三朝四代董事會玩得是什麼招?
四芳三梅該何去何從?
9PM~5AM爆肝會議大秘辛!

大標題都下好了
屁大主編, 就看你的啦!

白豬 2009-06-07 17:08:27

撲哈哈哈
好特別的滿月!!
好幸福喔~
我也要啦!!!

呵呵

PS 我在雨中等你 超好看!

ya ting 2009-05-31 16:40:09

很幸福呢=ˇ=
看妳開心的樣子就很開心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