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1:20:15♪無奈~資管一哥♫

★帥哥幫★電玩展*))

話說...
星期一早上9:10分
手機響...
阿達他弟...
叫我起床要去電玩展
今天是最後一天
是的...
那種地方對某些人...
也就是對宅男俱有非常強大吸引力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先去台北車站吃東西
那個地下街真的是長到我懶的去形容它...
而且吃東西的又在最後面
那是侯真的是超餓的說
真的是超無奈的啊~~

終於吃完後我們到了世貿...
那邊還真的是都幾乎是宅男~
我覺得最屌的就是一個胖子~
他站在台下第一個...
然後一直笑...
嘿嘿嘿~~那種
就是戴眼鏡 憨憨的 然後一直發出宅男的笑聲
靠~~我看的真的是....
這才是正統的宅男吧~~
那時候我真的是整個囧掉了 -0-
跳過宅男....
在台上的正咩一直發禮物
我ㄧ開始還很ㄍㄧㄥ
後面根本就是不顧形象的搶東西
話說我還被宅男割到手 - -"
真的是超無奈
不過我搶到一個限量的手錶真的超爽
爽~~~~~~~~~~~~~~~~~~~~
一整天全都回來了
噢~~對了
阿達還贏到一個鍵盤
唱歌遊戲贏的勒 超強
他2萬多 我才5.6千(這一定要找個藉口 當天我感冒 XD)
而且我還被一堆宅男ㄘㄟ了 - -"
真的是超級無奈的耶~~

話說我的戰利品:
限量手錶 2個計算機 資料夾 海報 遊戲CD 充氣娃娃2隻
其實算收穫不錯了
只是為了搶一個充氣娃娃竟然被宅男割到手
絕得很嘔 ....


不要以為每天呆在家就是宅男
學一下那個胖子好不好 - -"
該叫聲祖師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