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0:10:57小迪(嘉瑋)=)

(BLEACH死神BL長篇連集)4 灰姑娘

在匆忙之中,

公主的玻璃鞋掉了.......

王子輕輕的拾起那一片晶瑩,

許下誓約,

找到他的主人.......


 

 

"阿散井!"

 

"戀次!"

 

急促的呼喊聲,

 

打破清晨的凍結.

 

就在這一陣呼喊中,

 

戀次結束了他那美好的夢,

 

夢中.......他遇見王子.

 

他相信夢會成真,

 

但蛇尾丸只是默默的聽著.

 

"阿散井!"

 

"戀次!"

 

有人在門外呼喊著.

 

"馬上來!"

 

戀次趕緊起身,

 

穿上了衣服,

 

打開了房門.......

 

門外站的是......雛森和吉良.

 

"這是你今天要洗的衣服,我的這件有蕾絲,別洗壞了!"

 

雛森很隨意的拋出一堆衣服,

 

戀次趕忙接住.

 

"還有還有,戀次,早餐好了沒啊?"

 

吉良一副惡的受不了的臭臉看著戀次,

 

早餐自然是還沒著落........

 

"那我們先去客廳等好了!"

 

雛森拉著吉良往客廳的方向去.

 

"對了對了!我的這件洗完了記得燙一燙啊!"

 

吉良臨走前還不忘在多家一項.

 

戀次將衣服快速的放下,

 

趕緊跑到廚房去準備早餐,

 

雛森和吉良此時去正慵懶的打開電視,

 

看著晨間新聞.

 

戀次處理好早餐,

 

將早餐端給雛森和吉良.

 

"戀次!我不是說我的蛋黃要全熟嗎?"

 

吉良憤怒的盯著盤子裡的荷包蛋.

 

"不要管熟不熟啦!等下還要出去呢!"

 

雛森不耐煩的催促吉良.

 

"對了!再我們下午四點回來以前,你要幫我把衣服洗好,因為我晚上要用."

 

雛森一邊嚼著食物,

 

一邊交代戀次.

 

"吃飽了!走吧雛森!"

 

吉良放下了盤子.

 

"不要忘了例行公事,要記得拖地,洗碗,窗戶順便擦一擦好了........."

 

雛森站在門口對著戀次下命令.

 

"走了啦!"

 

吉良提醒雛森.

 

"還要幫我刷浴室啊!"

 

兩人走出了門.

 

戀次回到房中,

 

將衣服放入洗衣盆,

 

將洗衣盆拿去洗衣房.

 

路上,

 

戀次不禁想起之前,

 

為甚麼要和他們當室友?

 

打掃洗衣煮飯都是他在負責.......

 

而他們兩個卻甚麼也沒做......

 

戀次輕輕的將衣服壓入水中,

 

看著浮出水面的泡泡,

 

他不禁露出失望的表情.

 

"啊!戀次先生."

 

回頭一看,

 

是端著一大堆衣服的花太郎......

 

"沒想到戀次先生也會來洗衣服啊!"

 

花太郎很輕鬆的開始搓洗,

 

戀次笨拙的動作全都被他看得一清二楚.

 

"戀次先生,看你不太會洗的樣子,這樣好了,我幫你洗好了!"

 

花太郎搶過衣服,

 

開始幫戀次清洗......

 

"這樣不好吧?"

 

戀次尷尬的看著花太郎認真的樣子.

 

"沒關係,反正我做慣了!"

 

花太郎微笑說到.

 

"麻煩你了!"

 

"不用客氣,你先出去走走吧!"

 

花太郎仔細的搓柔衣物.

 

"那我甚麼時後來拿?"

 

"最好三點來拿!否則我怕放進烘衣機中會弄壞!"

 

花太郎說完,

 

又繼續洗衣服,

 

不在理會戀次.

 

戀次走出了洗衣房,

 

心中充滿感謝.......

 

戀次突然想起今天是修兵學長的生日,

 

趕緊加快腳步,

 

往九番隊宿舍去......

 

生日宴會中,

 

修兵看見了一位紅髮男子進場,

 

好.......吸引他......

 

但是他忘記了,

 

那是戀次.......

 

 

修兵上前走向戀次,

 

想和他聊天,

 

想注視他的雙眼,

 

想要......知道他是誰......

 

戀次繞著全場,

 

顯得好開心,

 

自從和雛森吉良當室友之後,

 

就在也沒去類似這種的宴會......

 

修兵想上前,

 

但卻又膽怯,

 

害羞......

 

戀次高興的吃著食物,

 

終於又吃到別人做的食物了!

 

修兵終於鼓足了勇氣,

 

上前拍了拍戀次的肩膀......

 

戀次回過頭......

 

"請問......"

 

修兵看著戀次,

 

但戀次卻看到的是時鐘......

 

兩點......五十五分......

 

戀次慌忙的離開......

 

"等一下啊!我能不能問你的名字?"

 

修兵追在後面.

 

轉過轉角,

 

戀次不小心碰落了他的眼罩......

 

(就是戀次之前追蹤露琪亞時代的那一副)

 

修兵轉過了轉角,

 

不見了.......

 

修兵輕輕的撿起了地上的眼罩,

 

這大概是唯一能尋找的方式.......

 

戀次從洗衣房拿回洗好的衣服,

 

剛剛是不是有人在追我?

 

戀次不敢想.......

 

他只是想去那邊看學長.......

 

不過也沒看到.......

 

修兵拿著眼罩,

 

尋找著他的主人,

 

找到了戀次的宿舍......

 

"哇!這麼酷的眼鏡當然是我的啊!"

 

雛森一把搶過,

 

往臉上帶,

 

卻帶不上去......

 

"你的臉太胖了啦!"

 

吉良一把搶過.

 

"當然是只有我才能和他相配啊!"

 

吉良也把眼罩往上放,

 

結果滑到了頸部......

 

雛森和吉良開始為了眼罩而吵架......

 

修兵卻瞥見一人影在房門口忙碌,

 

走進一看,

 

原來是戀次,

 

但是他的眼罩呢?

 

修兵低頭看著守中那烏黑的眼罩,

 

原來是他啊!

 

"你的!"

 

修兵將眼罩遞給彎著腰工作的戀次.

 

"修兵學長......"

 

戀次起了頭......

 

修兵突然臉湊了上去,

 

戀次的臉頰一陣躁紅......

 

"宴會當天你很可愛喔......"

 

修兵微笑看著戀次.

 

"搬來跟我住吧."

 

修兵說完,

 

走了.......

 

留下戀次一個人,

 

痴痴的傻笑.......

 

 

---第4章完---

 

 

---第5章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