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1:34:15豆姊 : D

校外教學

星期五校外教學

超好玩的說

早上

玩一大堆遊戲

無敵風火輪

棒球九宮格

一些有的沒有的

很好玩唷

且領隊人都很好

中午吃烤肉啦

我和幽靈妹一直拍一直拍

我覺得我自己超自戀的=]]

烤的東西

雖然都烤焦了

但還是很不錯啦

吃完烤肉後

就是拍拍啦

我跟幽靈妹還在拍= =

所以等等會公開啦=]]

當然

我有去找molly拍拍

他超蠢的=]]

下午

我們在玩葉子踏印

還不錯玩

707的都有畫彩虹唷

因為我們的班長就叫彩虹

所以

彩虹是707的象徵

在遊覽車上

707超high

一直唱歌

所以有一大堆天后唷

XDDDDDDDD

但在高速公路上

我和一些人看到一些不雅形象

超噁的

我們整個笑歪

還有人被嚇哭勒

我沒看到=]]]

哈哈哈

XDDDDDDD

今天真的很好玩

 

上一篇:累剌

下一篇: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