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22:44:36我要當陽光男孩,,

我愛你們







:)

怡潔


一個瘋女人 :))



拜託 說這個名詞多貼切


暴力 三八 又直話直說




這個性習慣就好了唷XDD



感謝你多次的包容我

GOGO醬!!!!


一個毫無形象的女孩
最近狂破自己的形象


多麼寫實貼切


原來妳也會放屁、拉屎


哈哈哈哈哈

有點高興畢業前夕又恢復正常

有點小爽唷 :D

然後太貼切了妳XDD

再說 不要這麼幼稚喔耶 妳成熟一點

三八屎喵

這學期一直說你想放屁拉屎放屁拉屎

所以我索性就在夏都留下一坨屎在你們房內XDD

給你們紀念 噢耶

好貼切喔昱辰




妳真好玩

又這麼三八 不要再變胖了 拜託=(

黃緯你好


如果


如果你沒轉過來

喔耶 這一切又會不一樣了



你好好喔 濫好人一個

世棋好

希望李昱辰成熟一點~~~

不要再在乎一些小屁事~~~

現實一點



有夢最美


這是個屁話
喵子 2009-12-22 22:56:05

裴 ~
哈哈
超髒的啦太超過了
為什麼我是屎喵

好 答應你我盡量減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