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3:45:38我要當陽光男孩,,

強搭捷運

開心的是
和我表弟搭了長長的捷運
從江子翠到士林 從士林搭到新店市公所
又從新店市公所到江子翠

哈:)
道了新店市公所竟然遇到下雨
ˇ當我們走回我表弟家時 已經下大雨了
向店家借了報紙 嘎哈

到了表弟家 沒有變;只是凌亂了許多 呵~
等表弟洗完澡後  一直鬧同學>W<
呵。。被我吵的都睡不著了 他的美容覺(我取的= =)
我打了四通 在打一通時竟然不接我電話阿!!死賤婦

後來我表弟找的一堆東西 我就去翻來翻去;看以前的照片
原來以前這麼拙;同樣的也很單純^口^

我淋了一身濕...整個一幅都濕的了 氣死我了錒ˋ口ˊ
後來跑去銀行 我表弟的卡竟然被吃了ˋ口ˊ
噗...處理的半個小時之久= = 我整個都不知道在幹麻
就看著我表弟一直拿著手機打電話

後來表弟的奶奶很好心的帶我們走到七張捷運站~
可憐的是我都被他奶奶當成隱形人ˊ口ˋ 沒有正眼瞧過我
當我坐捷運時 遇到菲律賓人講電話
看到一位小姐慌慌張張的在哀說:差點進不去電車
嘎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是腳也很痠
好痛芽~

上一篇:今日搭公車...

下一篇:9322的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