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1:10:35酒瓶SN

要吃火腿蛋餅不會滾回家自己做來吃嗎混帳!

搞什麼飛機啊

今天在早餐店有個男客人

一開始我就先問他說:早,要吃什麼?

男:...(還在想要吃什麼中),一個火腿蛋餅

我:火腿蛋餅是嗎?好

男:...培根蛋餅

我:一個火腿蛋餅和一個培根蛋餅是嗎?

男:嗯...

之後等老闆做好了

拿過去的時候他就說

男:為什麼給我兩個蛋餅?我只有火腿蛋餅啊!

老闆:依萍啊!你怎麼沒有聽清楚客人要什麼!?

我:可是是他自己說一個火腿一個培根蛋餅啊!!

老闆:唉...算了算了!!下次要聽清楚知道嗎!!?

我:喔...

靠!!死白目客人滾回家吃大便吧!!

自己點的東西也不知道你是自帳還是白痴啊!!!

你以為這樣耍人很好玩是喔!!

你他媽的是我被罵啊混帳!!

老子每天早上一大早起來上班!!

晚上又要上學每次都快12點才回家!!

一天只睡幾個小時都快瘋了!!

你這個敗類還讓我這麼難堪!!

爬去豬圈裡吃豬大便吧混帳!!!

人渣敗類不會自己煮來吃喔!!

你不要來我還樂的高興勒!!!

反正我們客人也不差你一個廢物!!

害我被罵的好慘!!

靠!!

上一篇:烤肉

TACO 2008-10-15 19:20:25

好好笑 ~ 以後早餐店可以放一台錄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