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4:54:05酒瓶SN

烤肉

昨天9/21(日)

一大早我在打工時

突然taco、910、牛蛙、大彗來我早餐店光顧

整個就是很感動啊

那麼想我也別這樣(羞XD)

結果他們就很瘋瘋癲癲的開始叫早餐啦

也不會想好一次叫

這樣子很麻煩的

然後從他們一出現的那一刻

客人也一直沒有間斷的狂來

然後910右一直叫著:依萍喔、依萍、依萍啊!!

真的是很吵(囧)

後然阿伯也來了

我的天啊!!!

你的頭髮怎麼留長了ˊˋ

男生短頭髮才是王道啊!!

短頭髮比較帥啊!!

雖然沒有說不好看啦

但我還是覺得短頭髮好XDD

之後阿伯就點一點早餐

然後五個人狂聊天

我就在這裡戰鬥中

好不容易到了11點(我應該是11點下班啊!!)

可是我們的老闆卻叫我待到12點啦ˊˋ

我本來想和大家一起走的啊混帳!!

後來12點下班就在寫功課了



之後亞姬就到我家樓下

我們兩個人就一起去了910家

一進門就看到阿伯又在那裡頭下腳上(難道你的興趣就是這個嗎!?)

然後他又拿著910他霸的安全帽倒立倒個半天

等一下腦衝血XD

之後我就衝去910他房間玩電腦

鍋巴剛好來了

問我在幹麻

我:玩電腦XD

鍋巴:廢話

可是910電腦太爛了沒有辦法下載熱舞啦!!!

所以我就被牛蛙拖了出來

我和亞姬就蹲在木炭旁邊

看著阿伯辛苦的敲打著木炭

看了一下之後

我就和亞姬去便利商店買吃的了

等到回來之後

看到大家都在910家

我和亞姬就沒有進去

反而待在外面吃餅乾XDD

等到910發現之後好像是10分鐘之後的事了

然後我們轉移陣地到910家裡

我就這樣坐在他家椅子上

不久TACO就來啦!!

我們兩個超HIGH的!!

但是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XDD

然後阿伯突然拿了支香腸進來

看起來已經被咬過了

然後阿伯就叫TACO咬一小口

TACO就咬了一口

之後阿伯就叫我吃

我那時候因為忘記是吃一小口

就給他整個吃光了XDD

後來阿伯就很囧啊!!

我也沒辦法

難道要我吐出來嗎XD

接下來就是張富鎮出場!!

帥啊!!就是要這種髮型XDD

不過平常我和他就沒說啥所以真的沒說什麼XDD

我和TACO唱了兩首歌之後就去幫忙買竹籤

一路上聊了什麼我也忘了 囧

好像還有幾個人去買飲料吧

那時候我就請誰幫我買紅茶

等到買好之後

我就看到阿伯手上拿著啤兒綠茶!!

噢噢!!

我從來沒喝過

之後我就深情款款的看著阿伯的啤兒綠茶

可是他沒發現!!!

所以我就走到他旁邊問他好不好喝

然後阿伯就拿給我喝了(你真是個好人!!)

我就倒在我的紙杯裡

說實在第一口真的覺得很怪

但喝到最後會甜甜的

我又偷偷給他倒了一點在紙杯裡XD

鍋巴說他也要喝

後然我也給鍋巴喝了一口

然後等到阿伯要拿起來喝時

阿伯:你喝那麼多喔!?(囧)

我:啥!那不然我的也給你喝

阿伯:噢,那等我的喝玩在喝你的

我發現真是有趣XDD

到最後根本不會在乎口水那種東西

哈哈哈哈哈XDD

又不是毒奶粉怕什麼 囧

後來龜龜也有來

大波和許嘉誠才來一下又走了

後來快樂的時間到了!!

我亂騎別人腳踏車的時間!!

一開始我先騎鍋巴的

我的天啊!!

我光是要坐到椅子上就有困難了= =

鍋巴我好佩服你!!!

後來我在那裡掙扎了好久

阿伯就說他的借我騎

非常好!!

我一開始也是坐不到椅墊

後來多試幾次我就成功了!!

但是我下來是用摔的下來 囧!!

之後我就騎龜龜的車

哈哈哈

這是高度最正常(大概啦)的一個了!!

不過我一直騎蛇型= =

後來在阿伯要回去之前他就把車騎到我這裡

他就說等一下我騎過來他就要回去了

我的天啊!!

我說:那你那概要在等一百年

我說完之後他就小跑步走了

我根本連上你的車都是個問題了!

況且我等一下還要用摔的下來 囧!

結果我就用牽的回去了

剛好鍋巴 阿伯 張富鎮要一起回去

對了對了

原來張富鎮還研究過涼宮舞啊XDD

跳的超可愛的!!!

原來你才是最適合去COS涼宮的XDDDD

就連幸運星張富鎮也會一段

其實你很宅吧(拍肩)

等到那三個走了之後

就只剩下

我 牛蛙 TACO 龜龜 亞姬 910

聊了一下之後

亞姬也回去了

不過過了一下亞姬又衝回來

他說小巷子裡有狗

後來我和牛蛙陪亞姬過去

不過我看最怕了應該是我和牛蛙吧XDD

兩個人超怕的

後來等走完巷子

我和牛蛙也就回910家了

但過了不久亞姬打給我

亞姬:我的錢包和鑰匙有沒有在那裡

原來亞姬忘記拿東西了!!

後來我和TACO就去送

TACO一路上一直嚇我

我都快瘋了= =

等到回去之後

我們就烤了幾隻雞腿

聊一下天

我爸媽就打電話來說已經10點我也該回家了

後來我們就收一收

然後就回家

我是和TACO還有牛蛙走

還好TACO的手機在我這裡

不然我看他又要放鬼來電的歌了= =

到了馬路時我們就各走各的了

快樂的一天也這樣結束了

希望大家還能在團聚:)

真是好可惜ˊˋ

我沒有帶相機啦(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