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1:56:44瘋小乖,,*

對不起








對不起


















給葉子


















給19班










也給梁育綺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這件事 是我引起
跟我們班無關

那些罵我們班的
我會當作沒看到



請讓事情過去吧










如果最開始 我希望變成這樣
我早就公佈他們的無名給我們班了
不是嗎?























不管怎樣


是我錯

跟15班無關

跟獨立個體無關















我會跟梁育綺好好談











真的   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