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0:58:53﹋傻洨君﹋

★☆╮難道 現在小孩偷惹東西都不承認ㄉㄇ╭☆★

都國二惹 還帶頭偷東西

難道學校老師沒有教ㄇ

讓我一直說很多不好聽ㄉ話

難道我不在家 你到惹阿公家就可以拿惹ㄇ??

你有經過我ㄉ同意ㄇ??

我不再家就代表我同意惹ㄇ??

你很會擅作主張唷!?

你叫我以後如何相信你呀!?

你在來呀!?你有臉見到我唷?

部要把小孩子都帶壞啦!!

那時候ㄉ我真ㄉ很難過唷?!

因為太不敢相信惹

真ㄉ怕我知道  會罵   當初幹麻拿呀!?

而且還不只拿惹依次

還給我拿惹三次 如果換做是你你會開心唷!?

如果會 那就真ㄉ見鬼惹~

你有沒有想過別人ㄉ感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