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0:44:41﹋傻洨君﹋

★☆╮幹 我家有小偷啦╭☆★

靠 超級不爽ㄉ!!

我家ㄉ小偷竟然是我姑姑ㄉ女兒

很難過耶!?你以為你很了不起ㄇ??

幹 你以後就不要再回來呀!?

回來幹麻?!每次回來好像都有東西不見

假如我今天如果沒有在椅子上發現

這張紙 我看我永遠都不會知道是誰拿ㄉㄅ!?

我真ㄉ很難過 超想哭ㄉ

因為一切ㄉ一切都不值得

你到底回來幹麻呀!?賤人

今天假如是你ㄉ話 你會高興ㄇ!?

都多大惹還這ㄇ幼稚 你媽沒教你唷!?

幹~~~~~~~你來屁押!?

想到就氣 你在給我進房間你試試看

有第一次原諒你 竟然還會給我第二次

你不錯 我看你真ㄉ有前途惹

搞不好你考試都用作弊ㄉㄅ!?

你最好是全部都把東西給環來

不然你以後就不要再來惹

因為你也沒有臉在來惹!?

除非你那ㄇ部要臉

想到就氣耶!?

 ↑以上ㄉ這些話 純屬對我那ㄍ不要臉ㄉ妹說
  可別把你ㄇ給下壞惹 如果有 在這跟你ㄇ說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