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7:40:38﹋傻洨君﹋

某 年 某 月 某 一 天 ﹋

乾 乾 淨 淨 的 天   




風 景 在 後 退 




空 盪 盪 的 車 廂 裏 




妳 的 臉 輕 靠 著 我 的 肩 安 心 的 睡 了 





如 果 什 麼 都 會 變  愛 能 不 能 例 外 




想 承 擔 這 樣 甜 蜜 的 重 量 




守 著 妳 到 終 點 




雖 然 我 還 不 知 道 

             到 達 幸 福 最 快 速 的 路 線




雖 然 我 不 能 解 釋 

             但 時 間 終 於 會 證 明 一 切 Babe




愛 到 某 年 某 月 某 一 天 

               直 到 我 微 笑 的 閉 上 眼 





閃 過 心 裏 最 後 的 畫 面

               還 是 藍 天 裏 的 妳  Ya....




愛 到 某 年 某 月 某 一 天

         渴 望 一 直 守 護 一 個 人 的 感 覺





讓 我 邀 請 妳  一 起 去 看 一 看 永 遠  Ya....

         浮 浮 沉 沉 的 心  有 多 少 試 煉 




只 希 望 我 的 懷 裏  

     是 一 個 沒 有 風 沒 有 雨 小 小 的 世 界 





如 果 什 麼 都 會 變  愛 一 定 能 例 外






在 妳 和 我 和 天 空 的 面 前  許 下 一 個  預 言






短 短 的 旅 程 長 長 的 一 輩 子 從 此 妳 的 每 一 天






都 讓 愛  都 讓 我  陪 著 妳 一 起 走







無 論 最 後 是 什 麼 時 候






一 直 到 我 們 都 走 不 動







愛 上 了 一 個 人  不 再 是 一 個 人







緊 緊 牽 著 妳 的 手   Ya....Na Ooh





愛 到 某 年 某 月 某 一 天 

              渴 望 一 直 守 護 著 一 個 人





Oh No... 一 起 去 看 看 永 遠 

            用 我 所 有 的 堅 決  Oh... 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