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0:00:23“『 疯 』;葵 ,,

真的可以跟著感覺走嗎?

我...真的可以跟著那份感覺走嗎?
為何握看到你會覺得有重怪的可以的感覺呢?
是我想太多了吧!










再運動會結束的那一時下來
我感動心情好低落
不知是該要開心還是怎樣
整個感覺就是很不對









我給自己一點時間
如果....
我在這個月裡還是沒辦法完成
那麼我會努力的給你一個最完整的答案











也許就像是註定了吧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完成不暸的
我絕的這....
住就像是一場考驗似的
是那如此的艱難












今天的運動會很成功
姊姊也有到學校來參加
不過我今天不知味啥
跑的好辦唷
連九宮格也投不准
真不知道我今天在幹麻?
為何會這麼的專心?








哀~
可能是因為我又再度的分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