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3:55:14“『 疯 』;葵 ,,

我該要如何回答我的答案呢( ? ));*

我的答案該要如何做選折?
為何要我在這時做選折....?
我真的沒辦法奏出來;*





也許我真的做不到吧;*
對不起....;*
真的做不到...*
當朋友不是毀比較常久嗎...;*




也許...;*
我們是真的不適合吧...;*
我知道現在大家都在幫你...;*
但是....




能不能不要讓大家知道?...;*
我不想我在大家面前便的不一樣....;*
能不能不要超出朋友間的保護我好嗎?




你的朋友...
現在都在幫你...;*
這我知道
他們也說你練當朋友都這麼保護我
不讓我受傷
也說是真心!!





但是.....;*
你喜歡我的原因是甚麼?
為何會這麼突然?






也許這對你只是一時吧...
我響我蓋給你多一點時間想想你字己的答案
因為我覺得....
那也許只是一場碰巧霸樂
也許你現在還不是很清楚吧








但.....
如果時間久一點
也許你會知道你自己在幹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