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3:02:38“『 疯 』;葵 ,,

明天 ,, 校慶運動會...;*

哇~
好快唷~
校慶又要到樂=   =
想必一定會很累得=   =








完蛋了
明天校慶會有很多人會回來捏= =
希望那幾個笨盪不要給我回來....
要不我一定會被他們煩死
真希望天可以保佑我 :)








明天的比賽好少唷
都不知道ˇ要幹麻?
我向一定又會事一場無聊的運動會得 ! !
因ˇ位每次都會這樣子








但是.....
不知道明天要幹麻捏?
我想明天還是早一點回家好樂....
因為有一件可怕的是又要發生在我身上樂
真希望他別再鬧樂
要不我真的會當瘋掉







哀~
我想那個笨盪一定會把那個人大過來吧
我想我那時我就又玩但樂
恐怕練比賽也沒有辦法好好的比樂
吼唷~
真的是很煩捏
果然最討厭的校慶還是要到樂
我像就算想要避免也避免不掉的吧









今天真著會把我給活活氣死捏
那個大白目沒想到會這麼的白目
而且又欠k
真他媽的快把我氣死








不過今天倒是有件事讓我滿高興的啦
就是我數學終於會樂一半樂
我好高興唷~
不過還有好多好多要學
哀~
我現在才知道...
當時老師在講不學
到現在才要學
那的確是件很痛苦是











不過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點的話一定會成功的啦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今天該要早點睡覺摟
明天是校慶運動會可是不可以遲到的
所以我今天得要早點睡覺才行







顆顆
睡覺去摟
耶~
終於可以睡覺摟
今天一整天真的是很累呀~!!

上一篇:學務處【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