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06:43“『 疯 』;葵 ,,

學務處【開會】

哀~
今天可真忙呀! !
早上還OK
結果.......
到樂午休時真的是把我給嚇一跳啊~ = 口 =






我原本是在做教室佈置--*/
結果.....結果我卻聽到一個聲音再叫我><
我看看不確定誰叫我還以為我聽錯樂說= 口 =
結果有個人向我走過來><
結果那個人就是【老淵】






ㄊ向說......





邱威達老師找我過去><
說要處理老師的事....
真的是把我嚇到樂辣><
要下我也不要這樣嗎><



結果.......







開會是裡有好多老師噢><
嚇死我><
聊樂一些怪鼕鼕><
結果老淵和婷婷卻被908的老師罵><






甚麼嗎><





會不會太莫名奇妙樂啊><
請問你是笑Aˋ嗎><








說樂好久好久噢~
結果堂哥到樂><
說話說到快把我笑死><
我看空A代言人要換ㄊ當樂><






最氣的是--------








就是我們那個機掰老師竟說謊><
真ㄊ嗎的大賤女婆娘ˋ˙ˊ
有夠不要臉><
還錄音><
幹----
你它嗎的錄個屁啊><
你都說謊還路><
幹---
哩北幕噢><








說說說-----







救回教室上課樂><
結果我又聽到一件大私事><
我去告訴小呆這件事----
結果ㄊ生氣樂ˊˋ
但是我已經和ㄊ說清楚樂-*
不准ㄊ動手><
ㄊ也說【摁】






希望---





ㄊ真ㄅ吳耀在動手><
要不我真ㄉ不知又會有甚麼是會發生---







結果放學樂-----







沒想到!
我又被叫到學務處樂= " =
我&小呆&停停權到學務處謝經過---*








我看呀----*







老師這次真ㄉ要被換喽!~

ㄊ媽的!

你這個爛人-騙子ˋˊ

你有資格哭嗎ˋˊ

你哭屁呀ˋˊ

靠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