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8:20:28小花

Happy Birthday

11月6號
兵崩 兵崩...
今天是我生日耶! 20歲
也是期中考第二天很感謝大家在期中考忙錄之餘。給我滿滿的祝福。給我滿滿的感動
你們的簡訊我都收到了
這些簡訊溫暖我的心
你們的祝福。貼心話。讓我開心讓我難忘。
凌晨第一個傳簡訊祝福我的妳。讓我感動
每一通的簡訊。都讓我期待。給了我驚喜。
學姐妳的出現讓我開心讓我嚇到。
雖然我的朋友有的沒在我身邊。
但妳們的祝福。妳們的一句話。
就讓我想妳們好久好久。好愛好愛妳們。



雖然今天考試很多。滿堂。很累。
可是因為我身邊有你們大家。
讓我今天不孤單。
讓我很開心。
20歲了。好快。長大了。
我們要一起努力成長。一起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一起實現我們年輕人的活力。一起燃燒它吧!
讓它充滿著色彩

心中還是有點小...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天就這樣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