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5:43:12ζ 禧怷 ღ 沂﹑°

不速之客﹑



今天,,,
大家都沒去上課欸﹑
據說、只有兩個人去上課欸
帥啦 = )




翹課? 去唱歌?
又來﹑上次是翹課去看電影、
這是去唱歌- -"
嘖,,,
不過﹑也是因為今天的課太無聊叻
去那也只是一直盯著電腦看、
我寧願翹課在家睡覺˙ˇ˙






接著、去唱歌﹑才唱三小時欸ˇˇ
後面半個小時、我竟然在睡覺﹑
哈哈、又來叻,,,
我很累麻我ˇˇ?





回到家、晃叻一下﹑才去睡覺的、
阿保他們還出車禍欸ˇˇ
原因;沒看後方來車就轉了、
蹦‵ 撞到了齁、
幸好﹑沒有很嚴重、對方也沒追究-ˇ-





ok‵我快趴叻、真的要來睡叻捰、
本來預計九點要起床看電視ˇˇ
快十點了、聽到〝蹦蹦蹦蹦蹦蹦〞的敲門聲
接著、我的手機響了‵
是阿保、打電話來說;
『阿不是要看電視、還在睡覺噢?快來開門啦』




噢噢ˇ原來是他在敲噢‵
門一開、他問我『給你一個驚喜噢、要不要看』
我說「後面有人噢?」
『對阿、猜猜看是誰?』
「挖阿災=口=」






答案;是阿邑餒˙ˇ˙
好傻眼、為啥阿邑會出現嗄?
騎摩托車,,,,從嘉義騎上來新竹?
從他下班、5點騎到這10點了
5個小時欸,,,!!
真的瘋叻噢‵
還騎去公司找小君--"
真的、強!!
玉珊說;他一整身的野味
竟然還躺我的床欸﹑大哥
我們浴室電燈壞叻、順便修理xD
特地從嘉義上來幫我們修電燈噢?





呵﹑出現叻出現叻˙ ˙"
好久沒見餒、
你變黑叻、變的更野了、
嘻﹑





上一篇:三妻四妾?

下一篇:下雨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