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6:58:26ζ 禧怷 ღ 沂﹑°

三妻四妾?


今天去上課阿﹑
幾乎都是在聽一些歷史人物的事蹟欸ˇˇ"




嘖,,,聽的我跟他們越來越熟叻噢 = )




看電影‵
三國時代、 曹操﹑劉備?
劉德華主演的 "三國之見龍卸甲"




國文‵
史記、 司馬遷﹑關羽﹑劉邦?



東周文學‵
東周時期、衛宣公﹑歷史有名的淫君?
搶爸爸的宮女﹑兒子的老婆
都占為己有?
要一堆女人淦麻? 亂倫欸 =口="




噎˙ ˙ !!
我上課啥時那麼認真了





誰叫他們搞的亂七八糟啦- -"
讓我不得不認真研究他們之間的關係,,,
真的很複雜齁ˋ ˊ+




為啥以前的人﹑可以做到這樣蛤?
一堆女人很好玩噢?
生了一堆小孩、
再來被自己的小孩謀殺掉、亦或者他們之間互相殘殺?





害我上課的時候﹑
突然有個疑問欸‵
我上輩子是什麼東西阿?
會不會我現在一直啜罵他們、
而﹑我的前世就是那人咧?
也太神了芭˙ ˙!!




哈哈、我頭腦到底裝著什麼阿- -
淨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歷史人物阿﹑我總有一天會被你們搞亂掉欸我




亂七八糟ˋ ˊ+





欸欸、
說真的﹑一個人很多老公、很多老婆
是什麼感覺阿?
好玩麻? 會很忙麻? 還是很累?
會不會到最後、那小孩你跟誰生的都忘了阿?
哈﹑有點誇張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