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3:59:49ζ 禧怷 ღ 沂﹑°

很瘋、很瞎、很 ... 欠打 *

今天大家說好了,要一起去唱歌的ˇˇ
不過,,,主角臨時有事不能來 *
本來想說,算了別去唱好了、




因為下午原本要睡覺的...
被小君亂、都沒有睡到= =
所以,有點睏ˇ不想去叻‵
不過後來,玉珊又說不想破壞興致、
還是去唱叻‵
噗...*




嘻、原班人馬˙ˇ˙
很棒的組合呦 ..!!
我很愛這樣子去唱歌..
因為,,,很瘋 ..!!
雖然酒喝的有點給他誇張了點..
不過,沒差啦 * 好玩就好˙ˇ˙



連小君都跟去了呢 (( 因為他受傷了ˇˇ
帶她去療傷 : )







一到好樂迪...‵
陳小昌先生,就立刻、很迅速的叫了三『桶』啤酒!!
媽咧...不是三手噢 !!
是直接來三桶
還有一堆食物 xD
哈哈、我們是餓很久了是芭?



媽芽,,,反正那一堆酒也不關我的事ˋ
我只負責唱歌、只負責瘋 *




哈哈..真的超瘋的!!
怪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跟陳小昌那對夫妻去唱歌
唱到最後就是要互丟冰塊--?
超怪的ˇˇ
丟冰塊有快感、很好玩
哈哈˙ˇ˙




整個氣氛很棒˙ˋˋ˙
雖然、講話也都很擊敗
因為都是處女座的 xDD
不過...呵、ok的!!
比起無聊..我寧願被噹 *
反正、我也有攻擊到他們˙ˇ˙
哈哈...平手啦!!




整個過程、很瞎ˇˇ
淨做一些蠢事、真的很瘋
玉珊笑到、臉頰都快收不回來了咧 xD



陳楓楓、發酒瘋 *
嘻、跟我好像: )
一樣盧小小的、哈哈
整個超級無敵霹靂帥xD
他整個人好像都活過來了呢ˇ
哈哈...





最後ˇˇ到了結帳啦 ...
當然就是老頭子出手啦!!
誰叫他最老 xDD
欸欸、我們最後也是有給他錢的餒、
不是真的要a他噢、
不過他說阿;如果棒球有贏,還會請我們去的
嘿嘿、要贏嘿,
王建民 * 我期待你贏呦˙ˇ˙



四個小時過了、要回家了 *
摁、這次時間過的好快!!
歡樂的時間,總是咻的就過了、
不像上次ˇˇ唱歌竟然在看mv?
酷拉、沒這麼帥過xD



回家的路上、陳小昌又再耍白痴ˇˇ
他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正經啦、齁‵
跟他同一天生日的我ˇˇ
嘖 !! 我好擔心、我老了會不會也跟他一樣ˊˋ
我會哭啦 ,,,,



他真的很欠打ˇˇ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也是 *




跟那對夫妻,說聲再見之後
我們就奔往宿舍啦、
陳楓楓ˇ喝的很醉、
啊是能不能騎回到家阿?
玉珊很擔心 、
阿保就跟著騎在他後面陪他回去ˇˇ
阿保說他回來還差點迷路、回不來咧 xD
怎麼都那麼呆蛤?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回來看到很擊敗的留言、
呿 !!
你破壞不了我的心情的啦
免肖想齁 *







嘻、: )
﹍﹍我很瘋、很瞎﹍﹍‵






上一篇:愚人節 ...*

下一篇:我完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