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16:28:00 BettySukiღ書頎媽咪

『利百代』邀你分享故事抽大獎!

「愛」
這個字眼,我們不容易常常掛在嘴邊說著。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因為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對愛這個字眼如此感到興趣。
也許我看太多偶像劇了吧!

從5、6歲的時候我交過男朋友,那時候的我懵懵懂懂,還不明白是非與愛。
文字上的愛、視覺上的愛、觸覺的愛、感情中的愛,在我當上國中的時候已經體驗了失戀的感觸。
我想這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感覺,彷彿我已經看透愛情中每一個故事的傷痕。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愛情中容易得到的回饋,往往傷害著另一人。

最近我看了一部小說「背對背相愛」,它裡面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在愛情中沒有傷害那不叫愛情。
的確。在人生中的愛情裡,並不是每一件事都是順利的,老天爺也會想辦法考驗著我們。在我們享受在70歲前。
人生在70歲開始。我聽我家人說的。

人生是不是看開的意思? 我還不明白因為我還是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