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01:09:00 BettySukiღ書頎媽咪

20120804之最近的每一天

最近學校的暑假作業..  慘慘慘啊!!  有一些都寫到一半..  慘慘慘啊!!

還有我的日文作業.. 死定了..  雖然暑假才過一半..  OH! NO!  OH MY GOD!

死ぬましょ! でもね! 最近的一個月啊..  我跟家人說我想出去打工....

我說我想.....看看外面世界的.. [ 現實面如何變的那麼壞! ] ((這句多加的..  XDD

本來是我想了解外面的世界是什麼?? 我已經十幾年了!! 從來沒跟朋友出去玩過..

僅有上學放學之間幾乎很少跟人談話...  我這個人說穿了..   我只懂我自己...

我的真心朋友也只有幾位而已...   還有啊我最近的工作量真的很少..

我在想我是否真的有這個能力..  去找打工..  來存固定的錢...  付學費..  電費..等等..

我................ 甚至開始害怕自己的能力不高於別人的水準..   我覺得我好糟糕...

今天我被上級盯了..  被罵..  我真的那麼糟糕嗎??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而且甚至不想當草莓族..  動不動就哭..  算什麼..  我常提醒我自己..  要記住教訓..  把未來做好...

對!!  雖然覺得自己很糟糕..  但是也可以像別人一樣..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それで! 夏さん! 頑張ってくたさいね!



把心中的鎖給打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