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37:24地球人

抗拒

妳抗拒我給的愛

妳逃避我的思念

妳很自私牽著我的心

怎樣才能讓妳屈服

瞭解我的愛

她再妳心中佔了幾分的位子?

對我的喜歡多了幾成的比率?

我知道這樣不對

也知道不能趁虛而入

自私的享受妳的全部

多麼刺痛

每當想安慰妳的時候

總是不由自主的告訴妳

還有一個我

而我卻不能為了做些什麼

我內心的交戰

未能讓妳發現 

妳總是一句一句猜穿我內心的想法

我總是一句一句的推托那並不是我所想的

自私是我 而不是妳

對不起 不該這樣的喜歡妳

放縱自己的感情 

換來的是尷尬、尷尬、尷尬

還是別說的好

反正妳也不清楚

就這樣吧

不奢求什麼

就這樣吧

當朋友 當兄妹 當什麼都行

陌生人我也可以答應妳

知道自己沒有多少重量

我也衡量自己有幾分重

再妳眼中她還是妳所愛的人

我不會再忌妒、懷疑、苦惱,這樣就可以化解了。

上一篇:壞掉的七言絕句

下一篇:飄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