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57:42金甌小姐 =D

((*跌倒ㄌ*))





剛剛我爸很好笑,

因為他跌倒ㄌ.....

我整ㄍ很想笑.....

但是ㄚ,

他會跌倒都是我害ㄉ,

因為ㄚ,

我剛剛洗腳,

腳濕濕ㄉ,

我就在地板上走來走ㄑ,

所以ㄚ,

地板也濕濕ㄉ,

我爸剛剛走過去ㄉ時候,

他......

就跌倒ㄌ.....

還好沒怎樣.......

但是我還是很想笑,

哈哈ˇ

我爸還說,

他差點被我害死......

哈哈ˇ





我爸剛剛吃晚餐ㄉ時候,

跟我說,

外婆ㄉ腳可能不會好,

因為她左腳ㄉ腳指頭都腫起來ㄌ,

因為外婆ㄉ血液流很慢,

心臟又沒啥力氣,

血脂肪又過高,

所以阿,

養分很難運輸到腳指頭,

所以才會腳指頭受ㄍ傷而已,

很久很久都還沒好,

我爸還說,

我外婆ㄉ那隻腳指頭快乾掉ㄌ.......

應該會截肢.......

無言ㄝ.....

越聽越恐怖........

我爸還說,

叫我不要吃炸ㄉ東西,

因為血管很容易堵塞,

而且我又不喜歡運動,

所以ㄚ......

以後可能會毛病一推,

((我要動阿))

動!!動!!動!!動!!動!!

但是我只喜歡羽毛球&排球.....

算ㄌ,

動就對ㄌ!!

大家也要動ㄝ!!











今天很嗨,

因為我終於把200張照片通通傳給貂貂ㄌ!!

哈哈ˇ

但是我還要傳給猴子&小黑.........








上一篇:((*萬芳醫院*))

下一篇:快睡著ㄌ......

〃筱彤〞 2007-06-06 15:40:09

呵呵~
那天我在講台跌倒
也粉好笑= =...

版主回應
呵呵ˇ
你也不想跌倒八?!
2007-06-10 16: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