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7:52:08金甌小姐 =D

((*萬芳醫院*))



今天很早就被我爸挖起床ㄌ,

大概是7點.....

9點坐捷運ㄑ萬芳醫院看外婆,

捷運上幾乎都是中年 & 老年人,

而且阿,

他ㄇ幾乎都在閉目養神.......

坐ㄌ很久,

終於到ㄌ......



外婆住703房,

是2人房,

住外婆隔壁ㄉ那ㄍ人很吵,

他一直埃埃埃,

吵死ㄌ......

而且我發現,

醫院裡ㄉ人幾乎都是老人ㄝ.....

之後,

有護士說要ㄑ解釋明天開刀ㄉ事,

叫我ㄇㄑ某地方等醫生,

那裡超級冷ㄉ.....

冷死我ㄌ!!!

醫生很久才來.........

他說,

今天晚上要抽血,

因為阿,

外婆之前開刀ㄉ時候,

凝血功能不正常,

應該是因為有長期吃高血壓ㄉ葯ㄉ關西,

那如果今天晚上ㄉ血在不正常ㄉ話,

明天就要全身麻醉,


之後有護士來抽血,

但是阿,

外婆血脂肪過高,

所以血抽不出來.....

抽ㄌ很多次,

5次ㄝ.....

換ㄌ4ㄍ護士....

他本來說要ㄑ用機器抽,

但是後來也沒有........

騙人ㄉ......

外婆說,

護士在抽血ㄉ時候,

他都不敢看.....

我媽說,

我還敢看喔?!

當然阿,

抽ㄍ血而已ㄚ,

又沒啥血腥ㄉ畫面.....

而且又不是抽我ㄉ血.....

哈哈ˇ

但是如果他是抽我ㄉ血ㄉ話,

我就不敢看ㄌ......

因為我會縮.....

((這是反射動作))

外婆超可憐ㄉ,

每次抽血都要抽很久.......

而且阿,

外婆ㄉ手幾乎整隻都淤清ㄌ,

都是因為抽血ㄉ關西.....




12點多跟我爸ㄑ吃午餐,

我爸還騙我說他沒帶 $ .......

我 & 我爸吃 摩斯漢堡,

超貴ㄉ,

一ㄍ米漢堡就要70元,

而且還很小.....

我吃超快ㄉ,

因為我爸也吃超快ㄉ.....


吃完我爸就說要回家ㄌ,

我跟他說我想留著,

他才回家,

我在那裡很無聊,

都不能幹ㄇ....

而且我媽&外婆一直要趕我回ㄑ......

一直叫我回家看書.........

受不了我就回家ㄌ.......

坐捷運我還快睡著.......

到新埔站,

雨下超大ㄉ..........

我沒帶傘,

淋雨回家,

所以阿,

我現在身體&頭髮都濕濕ㄉ.......

再新埔站ㄉ時候,

有一ㄍ人很白吃,

他跟我一樣沒帶傘,

然後阿,

他就隨便找一ㄍ女生說,

小姐,

可以借撐一下ㄇ?

白吃喔,

這樣有誰會跟你一起撐阿?

而且阿,

他還禿頭.......

他應該怕他ㄉ頭髮有又要掉ㄌ八?!

哈哈ˇ







我爸不再家,

所以阿,

偷偷打文章,

哈哈ˇ




上一篇:*((報台復活了!!))*

下一篇:((*跌倒ㄌ*))

★︴︴布丁 ︴ ︴★ 2007-06-03 18:20:13

看到妳阿嬤....

我就想到我叔公(昨天我哭惹好久好久...)

這次超嚴重的= =

版主回應
怎ㄇㄉ嚴重法??

別擔心,

一定會好ㄉ辣!!

管他什ㄇ病,

就算心臟病也一樣!!
2007-06-03 22: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