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0:22:09金甌小姐 =D

*(( 勾 禿 台北車站 ))*




今天ㄚ,

跟布丁妹 & 湯婆婆 ㄑ台北車站逛,

本來是說要ㄑ公館ㄉ,

但是阿,

我們逛光南逛太久ㄌ,

湯婆婆他媽說他6點就要回家ㄌ,

所以就只逛台北車站,


ㄑㄉ時候阿,

很趕,

因為阿,

湯婆把江子翠站搞成新埔ㄌ,

浪費ㄌ很多時間,

我還看到賤兔,

哈ˇ

我還躲起來.....

因為我不喜歡被看到....


下捷運之後,

我ㄇ先ㄑ買飲料,

我看到那一家有很讚ㄉ飲料,

就是陰陽茶&隨便,

超特別ㄉ齁??

下次來喝喝看,

然後我又看到蛋蜜汁,

我從以前就想喝ㄌ,

下次也來喝喝看.....


ㄑ光南逛ㄌ很久,

也買ㄌ很多東西,

更花ㄌ很多 $$ .....



之後,

我們就ㄑ扭蛋,

我扭一ㄍ類似貼紙ㄉ東東,

是 Afro ken ㄉ......

哈ˇ

我不知道要怎ㄇ唸他ㄉ名字,

之後阿,

布丁妹幫我問可不可以換別ㄉ圖案,

結果他說,

要加20元喔~

拜託,

土匪喔,

換ㄍ圖案就要加20元,

那我還不如再扭一顆類!!




扭完蛋之後,

我ㄇ就隨意ㄉ走到(金興發 精品百貨)

那裡ㄉ東西很多,

又很便宜,

0.38 0.28 ㄉ筆才 20元而已,

不過他是在特價,

以後應該就沒ㄌ.......

然後我又買ㄌ很多便條紙&應該用不到ㄉ東東

.........

算ㄌ,

開心就好,

呵呵ˇ

我ㄇ本來是說要ㄑ小禮堂,

但是阿,

我一直迷路.......

所以走很久才到,

不過也多逛ㄌ一些店家後?!

例如金興發&小手帕ㄉ攤位,

哈哈ˇ



之後,

就不知不覺聊到ㄌ打工ㄌ事情,

布丁妹他說他之前有打過發傳單ㄉ,

一ㄍ小時100元,

我也很想打工ㄝ......

有誰知到那兒可以打工媽?





5:30我ㄇ就滾回家ㄌ,





我ㄇ走ㄌ很久,

都沒休息,

所以現在我ㄉ腳給他超級痠........



回家ㄉ時候,

我爸還說,

你怎ㄇ這ㄇ早就回來ㄌ??

..........

不過也難怪我爸會這ㄇ問,

因為我都8.9點才依依不捨ㄉ回家ㄉ,

哈哈ˇ


今天阿,

只花ㄌ270元,

出乎意料ㄉ少....


今天阿,

我買ㄌ很多東西,

但是阿,

我ㄉ包包太小ㄌ,

所以就放布丁妹ㄉ包包,

哈ˇ


謝謝布丁妹ㄝ~~

那東西應該很重八?!




還有阿,

布丁妹&湯婆婆都愛上ㄌ海綿寶寶,

我整ㄍ超級無言......

我ㄉ天阿!!!!

但是我還是愛我ㄉ toro 貓,

哈ˇ

我愛他ㄉ心永不變!!!




9點多時,

我阿姨打電話來,

他跟我說,

公館很好玩......

一直說我就更很想ㄑ.......

我阿姨還說,

那裡有很多吃ㄉ,

便宜又大碗ㄉ,

因為是賣給學生.........

煩ㄟ!!

我想喝青蛙撞奶辣!!



我爸說,


明天8點要ㄑ醫院看外婆,

.........

很早ㄝ........

聽說外婆星期一要開刀,

哈ˇ

手術一定會成功ㄉ辣!!



我媽最近很辛苦,

他都要ㄑ醫院照顧外婆,

所以阿,

他都早上5點起床,

下午新庭回家後,

在ㄑ醫院跟阿姨換班,

都晚上10.11點才回來........

我媽說,

阿姨自從外婆住院後,

都沒回過家ㄝ....

因為他下午要上班,

晚上還要照顧外婆,

超辛苦ㄉ....





ㄜ.....

照片阿.....

有空在補........

哈ˇ







上一篇:動物園

下一篇:地方法院

★︴︴布丁 ︴ ︴★ 2007-06-03 18:16:26

呵呵~

超開心的...我本來就很喜歡海綿寶寶惹=ˇ=

湯婆是後來才喜歡的....(學我= =沒有啦~)

今天我跟憨婆和饅頭

又去台北車站惹....去逛地下街

哈哈~

版主回應
地下街好玩ㄇ??

我已經很久沒ㄑㄌ....

呵呵ˇ
2007-06-03 22: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