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1:25:03金甌小姐 =D

動物園

今天職業試探ㄑ動物園,

喬ㄌ很久才決定要背一ㄍ書包下ㄑ......

背書包.....

超丟臉ㄉ.....

還害我多帶ㄌ一ㄍ包包.......

重死ㄌ......

遊覽車很慢,

等ㄌ很就才來.........

開車開ㄌ很久.......

但是有mv可以看,

到ㄌ那邊,

根本沒太陽,

還害我ㄇ帶ㄌ一堆防曬油........

猴子一定背到重死.......


我本來想說,

整ㄍ動物園都是我ㄇㄉ了,

結果今天也有很多國小ㄉㄑ動物園.....



剛開始是解說員解說,

他講很久,

很煩.......

但是有問問題,

答對ㄌ有一張貼紙,

我有一張豬ㄉ紋身貼紙,

哈哈ˋ

他叫我ㄇ坐導纜車ㄑ上面,

說要看企鵝,

10:30有企鵝餵食秀,

牠ㄇ一直搶,

應該肚子很餓,

看完之後又叫我ㄇ作導纜車下ㄑ,

.......

無言ㄝ....

坐上ㄑ又坐下ㄑ,

是怎樣?


我ㄇ就一直看ㄚ看,

還拍ㄌ很多智障ㄉ照片,

哈哈ˋ


看猴子ㄉ時候,

貂貂一直逗一隻猴子,

猴子生氣ㄌ,

猴子打他,

哈哈ˋ

笑死我ㄌ!!

想不到猴子也會生ㄑ.....

我還把他錄下來,

那隻猴子手很長......

我ㄇ看到一ㄍ超級可愛ㄉ外國小朋友,

他超級可愛ㄉ,

我ㄇ一群衝上ㄑ跟他拍照,

他很害羞,

一直低頭.....

所以沒拍到.....


之後我們ㄑ一個地方,

那裡有很多蟲,

很噁心,

超怕掉到我ㄉ頭上ㄉ,

小黑他ㄇ一直尖叫......



((以下省略))


3點坐車回學校,

大家都睡死ㄌ.....


3點25分到學校,

我ㄇ沒有ㄑ上聯課,

我ㄇ在教室玩&拍照,

拍ㄌ很多超好笑照片,

有一隻蜜蜂還飛到貂貂ㄉ身上,

哈哈ˋ

貂貂那天超級有動物緣ㄉ,

不是跟猴子打架就是被蜜蜂打.....

哈哈ˋ

我ㄇ笑ㄉ超級大聲!!!

我ㄇ還拍ㄌ一張比中指ㄉ,(在教室拍ㄉ)

他ㄇ說我ㄉ表情超殺ㄉ,

我看到ㄉ時候也嚇到......

整ㄍ就是很像流氓.....

哈哈ˋ

那張照片太恐怖ㄌ,

所以不po上ㄑ,

怕嚇到大家,

要看ㄉ密我八......

還有,

我要形象ㄚ~~

嗯,

你ㄇ了解ㄉ.......

我是乖宝宝嘿!!

貂貂&小黑還拍互抓胸部...... (在教室拍ㄉ)

但是是借位拉~

沒有真正ㄉ摸....

動物園蚊子超級多ㄉ,

我一直被叮,

叮ㄌ超多趴.....

癢死ㄌ.....

我ㄇ一遇到販賣部就一直跟他要防蚊液,

但是沒屁用,

他只是止癢而已,

還是會被叮,

下次要穿長褲.....


今天我ㄇ帶超級多東西ㄉ,

但是都沒用,

雨傘x2 鏡子x3 防曬油x3

重死ㄌ.....

還有,

我ㄉ扇子摸過很多動物,

猴子,烏龜,白色ㄉ.4隻腳ㄉ.....



今天,

超級開心,

超級累,

上輔導課ㄉ時候,

我都睡死ㄌ.....



而且,

我ㄇ今天總共拍ㄌ200張照片.....


回家之後,

我還被我媽罵,

因為像機都刮傷ㄌ.....

笨猴子還用指甲按.....

笨猴子笨猴子!!



連續3天出ㄑ玩,

好開心,

但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