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8:57:38依舊天藍

小天使VS小主人

最近辦公室正進行著小天使與小主人遊戲....

這個古老的遊戲引起許多人熱烈的迴響~~~

我也是其中一個囉!

大學時候

印象中是在啟芸的發起下

讓我第一次體會到這個有趣的遊戲....

那時候也是在耶誕節前進行的

充滿著濃濃的關心及祝福的意涵~~

當然

趣味之一來自於這是個充滿心機的推理遊戲

哈哈哈......

也不知道為何麼搞得這麼刺激~~~

 

小茺、乖孫子、我,

在二十幾人的遊戲中

自成一個小圈圈的進行著遊戲

很特別,也很難料想得到~~

卻是我至今印象最深刻....

雖說大學畢業也五年多了

我迄今一直在使用的藍色馬克杯

就是當時小主人回贈給我的禮物呢!

而當時大家一起戴著聖誕帽、在T大的合照

也是我經常回味的照片之一呢!

 

目前

遊戲還在進行當中

雖然有人說我有時候笨笨的...

﹝誰?到底是誰?﹞!!!!!

但我會記得答案還沒揭曉~~

我是不會在部落格上說出自己小主人是誰的!!!!

我會努力用盡心機

好好照顧我的小主人的......

﹝這遊戲容易讓人覺得小天使是阿飄...

而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哈哈哈

有趣就好!

生活的樂趣就是這樣創造出來的~~

真感謝小天使小主人遊戲的發明者!

還有熊熊想到進行這遊戲的好夥伴

還有英明未參加的辦公室老闆......

以上...

我要再來想想如何照顧我的小主人啦!!!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