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2:05:38依舊天藍

是啊...像是家裡的一份子

『ㄟ...妳變漂亮了耶!』

『謝謝你喔!』

『矯正器什麼時候拆啊?』

........

.......

 

開玩笑!

花大錢的矯正器可不是戴假的啦!!

而且我可是有認真在保養耶!←這句話不老實.....

【其實我很偷懶,

面膜久久才敷一次

特別是在受訓的時候才難得敷一下

一年也不知道有沒有受訓三次.........

很多觀念都知道

但懶惰就是懶惰......

防曬從早上出門擦過後就不會再補過.....】

這不是重點啦...

 

啊...好久不見!

很窩心的問候

可以感受到他發自內心的給出讚美

而我也自然而然的接受....

對他

我想已經不是接納與否的問題

全家人和這位老弟相處至少也五年了

熟得跟自家人一樣...

任何事情都會想到他

買東西多算他一份、有事會找他幫忙....

老媽到廟裡安太歲也會算他一份哩...........

如果全家都沒人在

也可以很安心的讓他一個人在家中走動......

是一種情感、更是一種信任

 

老媽幾乎把他當成另一個兒子

而我也很自然的把他當作弟弟

﹝雖然他不喜歡我的嘮叨...我太愛嘮叨了

但在他們的吵架、溝通到分手的時間

我可是他的心理諮商顧問之ㄧ咧~~

我也是傷了不少神

流了些真性情的眼淚啊!﹞

 

雖然家人感慨那段仍舊畫下句點的感情

彷彿愛情長跑多年後

那預設的結果就是結婚吧!

傷心的不只是故事結局未能如我們期待.....

因為期待落差而導致我們的難過

也未免過於輕浮.....

那份深厚達五年的情感就這麼起了變化

這才是難過與心疼的來由吧!

 

將近半年了吧?

一直都很感動著他仍舊與我們保持著連絡

不會轉移所謂負面的情緒

到我們這些所謂的叔叔、阿姨、大姊、二姊﹝就是我﹞...身上

不見新聞上可怕的威脅恐嚇、綁架.....

有的是他在節日時,

來電對爸媽的關心與問候.....

這次到新竹時,

也不忘順道到家裡一趟.....

 

還記得那句

願意將自己的心打開來........

很開心看到他的到來

很開心收到他的讚美

對於這個年紀、經歷這些故事的他

能夠再次面對我們

帶著他真心的關懷、問候

我滿心的感動.....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