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04:50依舊天藍

愛自己.. ^^

會不會跟我太久沒有去廟裡拜拜有關?
想太多!
慈悲的觀世音菩薩
才不會這樣小心眼計較......

難得大家意見沒有紛擾
認為我的健康狀況可以排行第一名
倒數第一名...
三月份的經典
醫生、瑜珈老師接連兩天
用了同樣的形容詞形容我....
真的是.....

雖然在心中我已默默許下無數次的願望
期待自己的身體健康
但似乎隨著年紀有每況愈下的感慨...

因為外表的關係
經常被誤認為大學生
但我無奈自嘲著
我空有年輕人的外表
卻是老人家的健康狀況
而靈魂呢?像個中年人吧!
還可取的地方是...
自認為還算保有赤子之心吧!
或著說偶爾也還真的是幼稚....>"<

這個
幾天一感冒、幾天長唇皰疹、幾天冒痘痘、幾天貧血的....
我想我離優雅美麗的路可能很遠吧!
先搞定身體健康再說吧....
雖然常生病
有時候搞得自己很心煩
但也或許常生病..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忍耐力變好了....
但想想還是要養好身子
畢竟
要為別人帶來希望嘛!^^


健康一個月就可以喝到請客的飲料
^0^真開心!我可要好好加油囉!



我真心接納我的狀態....
感謝疾病對我身體的喜愛
但我的狀態提醒我..
要更愛自己!!
要比疾病更愛我自己多一些!^^

上一篇:三月份第一篇

下一篇:任性的那顆心

卡踏車 2008-04-01 00:51:39

跟著我一起運動吧~
你的人生才會得到救贖~
沒法幫你什麼~只能在生病時,送你回家囉!

版主回應
阿門.....
得到救贖.......
好嚴重哩!
但也沒錯...
我欠缺運動.....

希望麻煩妳的機會不多才好哩!
是吧?!學姊!
搞得妳很像是救護車耶>&quot<
2008-04-02 21: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