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3:01:57依舊天藍

挑戰精神

任何時候都記得「挑戰」這兩個字
系學會當初以兩個字作為精神
現在想來還真是適合不過

不論從事社會服務的工作與否
踏出了社會
只要隨著自己的生命運轉著
無不會遇到對自己而言的新鮮事
新鮮代表著未曾遇到過的
它可能趣味、可能刺激、可能有著不知道的味道....

自己會拿挑戰精神來激勵自己
想著在大度山上的過往
這麼走過來的我
當然可以面對!

雖然骨子裡擔心與害怕
但只要想起挑戰精神
我又能夠異於一般女生了!^^

管他是150的身高
公務車的九人座、CR-V
我也可以掌控...
看到蟑螂就像看到路人甲....
陌生的道路只要迷路個幾圈,
一樣可以找到出口與方向.........

不知道2008年會是怎樣...
但我知道我會記得
屬於我們的 挑戰精神!!


上一篇:遺失的失落感

下一篇:家有喜事